阿根廷征召马竞前锋顶替阿奎罗 尤文核心遭无视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阿根廷国家队可谓星光璀璨,尤其是在前锋线上,即便是尤文图斯球星迪巴拉,也没能成功入选桑保利本期列出的国家队大名单。不过,马竞前锋科雷亚在最后时刻以“B计划”的角色得到了桑保利的征召,这让迪巴拉在国家队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阿根廷足协此前已经公布了阿根廷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锋线位置上有萨尔维奥、伊瓜因、梅西、阿圭罗、佩罗蒂、帕文和劳塔罗。不过,曼城球星阿圭罗此前训练中受伤,他自己在社交网络上也宣布了自己会休息两周的决定。这也意味着,他将无缘阿根廷本次国际比赛日的两场重量级的友谊赛

阿圭罗受伤打乱了桑保利的计划,教练团队最初并没有设定再增补一名前锋的计划,他们的想法是视阿圭罗的情况来确定他能否替补参赛。不过,在队医与阿圭罗进行交流之后,他们放弃了这样的想法。替代阿圭罗进入阿根廷国家队大名的球员是马竞前锋科雷亚,阿根廷技术总监提出了征召科雷亚的想法,并向后者打了电话。科雷亚也因此时隔1年后再次进入国家队大名单,阿根廷足协通过官方推特确认了这一消息。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称,桑保利征召科雷亚的决定向外界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

即便是阿圭罗受伤,迪巴拉也没有得到桑保利的征召,这让迪巴拉在国家队的前景变得暗淡不少,他能否为国出战俄罗斯世界杯也被画上了大大的问号。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同样落选了大名单。

相关新闻
阿根廷征召马竞前锋顶替阿奎罗 尤文核心遭无视
西媒:内少离队前发誓效忠巴萨 皇马挖角恐流产
组图:雷霆主场战快船 保罗乔治突破哈里斯背打
推卸责任?孔蒂再度抱怨引援 要求队员承担责任
4个简单常规训练动作 让你快速提高骑行持久力
选择骑车健身 不但能减肥而且能使身材更匀称
改善泳姿游得更快 首先要从练好核心力量开始!
瓦拉内:曼联的确联系过我 卢卡库是最强的前锋
胜率仅17%!英超24次战西甲出局20回 净胜球-30
德罗赞29+6瓦兰两双 巴恩斯27分猛龙加时胜小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