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季奇送出准绝杀 小托马斯失绝杀热火胜湖人

2018年03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热火,两队一路胶着到最后时刻,德拉季奇在最后14秒抛投打进,小托马斯最后时刻急停跳投不中,热火92-91惊险取胜,结束自己的两连败,送给湖人两连败。

湖人队中,兰德尔25分12篮板,鲍尔9分8篮板8助攻,洛佩兹18分4篮板,库兹马11分8篮板3助攻,威尔11分;热火方面,德拉季奇30分5篮板,奥利尼克17分5篮板,詹姆斯-约翰逊12分7篮板5助攻,阿德巴约11分8篮板。

单节比分(湖人在前):24-25,26-25,21-24,20-18

比赛开始后,兰德尔在内线肆虐无人能挡,强攻打进六球,库兹玛、鲍尔和威尔在外线各进三分,热火则在约翰逊连得7分和德拉季奇三记三分连投带罚砍下13分的带领下做出回应,两队大打对攻。首节战罢,热火25-24领先湖人。次节,奥利尼克两记三分,恩尼斯和祖巴茨各进一球,两队继续对飚,随着洛佩兹连中两记三分,湖人追平比分。麦格鲁德和德拉季奇帮助热火再次领先后,兰德尔连攻带传率领湖人打出10-1反超比分。德拉季奇连得4分,帮助热火在半场结束时追到50平。

下半场,约翰逊和德拉季奇各自连得4分,阿德巴约双手暴扣,洛佩兹连投带罚还有突破单臂劈扣连得9分,波普抢断暴扣又有补篮,泰勒连进两球做出回应,比分继续紧咬。三节结束时,热火74-71领先湖人。末节,威尔就连飚两记三分,奥利尼克连得4分泰勒上篮,艾灵顿飚进三分阿德巴约双手暴扣,热火打出14-2的高潮反超6分。之后热火维持着领先优势。兰德尔连投带罚库兹马勾手又三分,湖人打出10-2在还剩1分多钟时反超1分,德拉季奇抛投命中后,热火在最后14秒时再次反超,随着小托马斯急停跳投不中,热火92-91惊险取胜。

湖人首发:郎佐-鲍尔,朱利叶斯-兰德尔,凯尔-库兹马,布鲁克-洛佩兹,考德威尔-波普

热火首发:戈兰-德拉季奇,詹姆斯-约翰逊,约什-里查德森,阿德巴约,泰勒-约翰逊

相关新闻
德拉季奇送出准绝杀 小托马斯失绝杀热火胜湖人
勇士第三控萌神附体7连中 格林关键3分强行续命
球哥连攻带传秀全面身手 托马斯手感冰封失绝杀
兰德尔杀神状态肆虐内线 秀妙传送封堵难挽败局
波叔:阿里是世界最强的年轻球员 不服举例来辩
前瞻:骑士盼击溃公牛 开拓者欲擒活塞冲12连胜
17日NBA:大宝贝因持毒品被捕 莺歌列入每日观察
选拔赛林高远脱颖而出 逆转梁靖
曝斑马军团有意马夏尔 曼联愿放人标价5800万镑
前瞻:灯泡组合PK浓眉朗多 火箭欲擒鹈鹕冲4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