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骑士盼借主场擒雄鹿 勇士欲赛季横扫马刺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3月1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雄鹿(37-32)VS骑士(40-29)(07:00)

骑士将在北京时间3月20日主场对阵雄鹿,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三次交锋中,骑士大比分2-1领先雄鹿。

骑士上一场在客场以114-109险胜公牛,最终球队以3胜3负战绩结束他们连续6个客场之旅。球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此次客场之旅的表现很满意,骑士还没有发挥真正实力。

“我们在丹佛的开局不错,后来在波特兰虽然输了,但我们有赢的机会,发挥很好。现在,赛季最长的旅途结束了,我们一直人手不足,6个人不能打球,能打球的就八九个人,最终3胜3负,战绩不错。”詹姆斯表示

同时,詹姆斯称骑士还没有表现出真正的实力,“我们想要健康,这是我们最关心的方面,等球队真正健康了,我们看一下我们到底会变成一支什么样的球队。”

击败公牛后,骑士的战绩提升到了40胜29负,排名也重回东部第三位,不过他们仅仅领先身后的奇才和步行者半场球,因此骑士需要更多的胜利来巩固自己的排名。

詹姆斯本赛季的状态如日中天,上一场对阵公牛拿到33分12个篮板12次助攻的三双,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比赛最后4分钟内拿到了6分2次助攻2个篮板1次抢断和1个盖帽,成为球队赢球的关键。作为球队领袖,詹姆斯肯定会继续在场上展现自己的统治力,他会用全面表现带动球队。而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詹姆斯需要继续挺身而出为球队做出贡献。

骑士需要有更多球员能挺身而出,他们要给詹姆斯足够多的支持。在与公牛比赛最后1分27秒,克拉克森在底角接到队友勒布朗-詹姆斯的助攻命中关键三分球打成3+1,几乎为骑士奠定胜局。明日对阵雄鹿,克拉克森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努力给詹姆斯带来帮助。近段时间希尔的发挥并不稳定,没能给球队足够的支持。现在骑士队需要胜利来稳住自己的东部排位,希尔要有更好的发挥。除了他们之外,骑士还需要其他人能有所贡献,像史密斯、格林、日日奇等人,都要争取有更好的表现,这样球队才有更大的赢球把握。

反观雄鹿,上一场对阵老鹰,首节比赛,雄鹿给自己挖了一个11分的大坑,到了第三节,他们一度领先了13分。关键时刻,雄鹿用他们的防守和关键球锁定了比赛胜利。

“我们可以变得更好,”阿德托昆博赛后说道,“老鹰得了117分?我们可以变得更好一些,如果我们想的话,我们可以在防守端变得更好,我们想要在比赛一开始就具备那样的心态,我们必须打出防守,这样我们才可以赢下比赛,不仅仅是要打出进攻。”

明日将面临骑士的挑战,在那场比赛中,雄鹿的犯错余地将会大大减少。“我们不会让骑士轻松投篮,”阿德托昆博表示,“我们要走上球场,打出出色的篮球表现,因为到头来,我们必须打出优秀的表现,这样我们才能够在季后赛中击败那些优秀的球队。”

雄鹿目前以37胜32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7位,仅仅领先第八位的热火半场球,但也只落后第六位的76人1.5场,他们需要有更为出色的表现来提升自己的战绩。阿德托昆博目前已经成长为联盟最优秀、最全面的球员一直,上一场击败老鹰的比赛中他得到33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肯定会给骑士的防线制造麻烦。另外,克里斯-米德尔顿在与老鹰的下半场得到了全场23分中的20分,他是字母哥的最得力帮手,再加上布莱德索、汉森、斯内尔、帕克等人,雄鹿队会努力给骑士队制造麻烦。

勇士(53-17)VS马刺(40-30)(09:30)

勇士将在北京时间3月20日客场对阵马刺,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三次交锋中,勇士大比分3-0领先马刺。

尽管勇士缺少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三巨头,但他们上一场还是在客场以124-109击败太阳,该场比赛德拉蒙德-格林和库克站了出来,前者拿到25分11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表现,率队击败太阳。大嘴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是他领导勇士的时间,他一样能够率领球队获胜,他要做好领袖,要不停激励队友打出更好的表现。

“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其他三个全明星(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不在,我是场上唯一的全明星。我得站出来领导他们,激励他们,让他们打出信心,要让他们明白没有三个全明星,我们一样可以取得胜利。”格林表示。

明日客场对阵马刺,欧米-卡斯比(右脚踝扭伤)、斯蒂芬-库里(右脚踝扭伤)、凯文-杜兰特(右侧肋骨骨折)和克雷-汤普森(右手大拇指骨折)将缺席这场比赛。在众多球星缺阵的情况下,球队需要格林能够继续挑起领袖重担,他要在攻防两端发挥更大的作用,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当然,与马刺交锋时,勇士队的角色球员们也要给格林足够多的支持。库克、尼克-杨,伊戈达拉以及替补出场的卢尼、利文斯顿,大卫-韦斯特都是球队上一场击败太阳的功臣,客场对阵马刺时,他们需要保持这样的发挥,他们要在进攻端给予球队带来更多的支持。

帕楚里亚重回首发阵容,他在场上也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与马刺队交手时帕楚里亚的担子可能更重一些,他要帮助球队守护好内线,争取阻挡住阿尔德里奇和保罗-加索尔等人的冲击。

反观马刺,勇士目前有多名伤兵,库里、杜兰特和汤普森都在养伤。不过马刺的情况也并不乐观,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伦纳德已经缺阵大半个赛季。尽管此前有美媒体报道称伦纳德将会复出,但伦纳德至今仍没有出现在赛场上,马刺官方今日宣布,伦纳德(伤病复出管理)将继续缺席明日与勇士的比赛。马刺上一场主场117-101击败森林狼迎来一波3连胜,排名从西部第10上升到了西部第7位。不过马刺与爵士和鹈鹕的战绩相同,而也仅仅领先第八位的森林狼半场球,因此他们必须要有更好的表现,不能有任何的松懈。

“我们必须成为超级职业的球员。”吉诺比利在谈到明日与勇士的比赛时说道,“我们不能去想谁不会打。”

阿尔德里奇也表示球队不能放松。“我们不能放松。”阿尔德里奇说道,“我们必须保持专注。我们必须努力训练和打比赛。我们必须保持同样的态度,同样的渴望程度。我们必须打的像排名还是西部第10一样。”

对于目前的马刺来说,阿尔德里奇的发挥至关重要,他也是球队最近反弹的直接原因,盖伊在接受采访时直言阿德是球队的支柱,对于马刺来说非常的关键。过去三场比赛,阿德场均贡献了29.3分,明日对阵勇士,阿德必须要保持这样的发挥,努力给勇士队的防线制造麻烦。另外,格林,米尔斯,盖伊以及加索尔、吉诺比利、帕克等人也都需要有好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保罗-加索尔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得分已经达到20686分,在明日的比赛中,加索尔如果能够拿到23分,就可以超越名宿乔治-格文(20708分)跻身联盟常规赛总得分榜单第39位。

黄蜂VS76人(07:00)

湖人VS步行者(07:00)

公牛VS尼克斯(07:30)

灰熊VS篮网(07:30)

掘金VS热火(07:30)

活塞VS国王(10:00)

相关新闻
前瞻:骑士盼借主场擒雄鹿 勇士欲赛季横扫马刺
范加尔:曼联球员不够职业 求购莱万但拜仁不放
19日NBA:欧文仍未完全健康 巴图姆遭慢性跟腱炎
帕尔默赛小麦终结冠军荒 兴奋捧冠军奖杯(图)
组图:希望银行奠基人杯朴仁妃夺冠 与奖杯合影
昆仑鸿星女冰血战三加时 绝杀卡尔加里进总决赛
李昊桐社交媒体公布恋情 女友同为高尔夫球好手
马蒂奇:穆帅总要求更多 夺得足总杯也不算成功
萨拉赫:欧冠不怕抽到曼城 毕竟曾经是手下败将
世界排名:麦克罗伊杀回世界第七 老虎提升4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