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梅西C罗竞争促进足球发展 阿根廷队最强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近日,巴萨传奇,金球奖得主罗纳尔迪尼奥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一直备受关注的梅罗之争,称梅西和C罗的竞争能促进足球的发展。

小罗说道:“梅西与C罗之间存在着一种良性竞争关系,这有助于足球的整体发展。他们两人一直都在竞争金球奖,一直在为了成为世界最佳而一较高下,这件事对于足球运动和热爱足球的人来说都是好事。”

小罗此后也提到了梅西一直以来对国家队荣誉的追求。

“阿根廷队拥有梅西,那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之一,这群球员都是非常出色的,但是他们的团队配合还是有一些欠缺。如果只看账面实力的话,这支球队无疑是很强的。即使他们没能取得冠军,也绝对不应该被轻视,而且我也相信梅西会再次当选世界最佳球员。“

最后,小罗谈到了此前遭遇伤病的内马尔。

“伤病始终都是让人困扰的,但是这也不一定是坏事,因为这可以为他提供充足的休息时间,以最佳状态参加世界杯的比赛。日子是一天一天过的,比赛也要一场一场进行,我想应该没有人会过早的考虑世界杯欧冠已经进入了关键阶段,联赛冠军的争夺也很激烈,球员们现在更多考虑的应该是这些事。”

相关新闻
小罗:梅西C罗竞争促进足球发展 阿根廷队最强
中国滑雪名将晒术后照 徐梦桃膝盖伤口令人揪心
萨拉赫:能与梅西比较很棒 埃及能在世界杯出彩
尤文梅西携经纪人现身马德里 西媒:或加盟皇马
一步之遥!还差43分钟 布冯将破意甲不失球纪录
世界俱乐部排名:上港第55领跑中超 恒大排101
利物浦称萨拉赫为非卖品 皇马多高报价也带不走
张琳
真爱粉!二弟:意西诚邀我不听 一生只爱阿根廷
斯帅:C罗曾问我在中国感觉如何 有机会希望他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