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首训上高强度 热刺后卫:我们都知道武磊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广西日报

本报记者 玉智威

3月20日中午,皇马球星贝尔抵达南宁与威尔士队会合。当天下午,威尔士队在广西体育中心完成首训。训练中威尔士队众将态度认真,队内气氛融洽。3月22日,威尔士队将与中国队展开中国杯首场较量。

由于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皇马刚刚结束西甲第29轮联赛,皇马阵中威尔士球星贝尔不得不与国家队分开抵达南宁。在本轮西甲比赛中,皇马主场6∶3轻取吉罗纳,贝尔替补出场20分钟就收获进球,显示出了良好状态。比赛结束后,威尔士头号球星便马不停蹄地飞来南宁与国家队会合。

20日中午,身着威尔士队队服,头戴黑色棒球帽的贝尔抵达了南宁机场,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而短短几小时后,贝尔就与队员一起踏上广西体育中心的赛场完成首训。威尔士队员首训态度非常认真,主帅吉格斯要求球员进行高强度的分组对抗与有球训练。丝毫没有因为首场对手中国队世界排名低于自己而放松大意。

在训练场,有记者向威尔士队员本

之前本

相关新闻
威尔士首训上高强度 热刺后卫:我们都知道武磊
拉米雷斯返南京归队 苏宁新外援锋霸已跟队训练
郑智没入选无人选10号球衣 后腰首选何超蔡慧康
舒斯特尔首训两小时强度大 刚到队避谈执教目标
一方原中方教练仅一人留队 仍有三名外教将加盟
超越副总:球队问题出在2方面 目标保十争八不变
阿森纳夏窗撬莱比锡真核 再砸4500万揽法甲妖星
国足战威尔士海报:勇毅共奋进 等你一起来(图)
卢克肖前任恩师:支持穆帅做法 球员应该被敲打
走近贝尔:曾被禁止左脚踢球 天生为左边路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