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保利:阿圭罗缺战意大利 世界杯要警惕英格兰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3:45,阿根廷将与意大利进行一场热身赛,以备战今夏俄罗斯世界杯。据《每日邮报》消息,阿根廷主帅豪尔赫-桑保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曼城前锋塞尔吉奥-阿圭罗很有可能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

阿圭罗由于左膝伤势缺席了在本月中旬曼城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官方预计康复时间需要两周。阿圭罗虽然参与了阿根廷国家队在曼城训练中心的赛前训练,但是很有可能不会随队前往西班牙。

桑保利在赛前发布会上也同样表示阿圭罗极有可能不会上场比赛,“我们跟曼城的队医谈过阿圭罗的情况,我们也评估了他的伤情,他有可能缺战阿根廷的第一场热身赛。如果他的伤势有所好转,阿圭罗可能直接随队前往马德里参加对阵西班牙的热身赛,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我觉得有些困难,毕竟时间也不多了。”

阿圭罗本赛季在37场比赛中打进30球,但桑保利暗示这并不是他的最佳状态,“阿圭罗在阿根廷独立队效力的那几年才是他状态最好的时候,那样的阿圭罗正是我们想要的,不过现在的他也是很棒的。”

最后,桑保利特别提到了索斯盖特的英格兰队,“英格兰队现在已经逐渐成为了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球员的实力都有所增强,英格兰在世界杯中对其他球队的威胁不容忽视。”

相关新闻
桑保利:阿圭罗缺战意大利 世界杯要警惕英格兰
杰克逊20分老卡特8+2+2 国王主场擒老鹰止2连败
足协办国足技战术打法交流会 里皮携教练组出席
威尔士女足名将讽国足:贝尔就像在和小孩踢球
外媒:贝尔被中国球迷视为“神” 中国队太弱小
国王比赛因抗议者阻球迷入场推迟 老板赛后演讲
张玉宁父亲:儿子伤病已恢复 没有回国踢球计划
前瞻:骑士欲横扫太阳 库里或复出率勇士擒老鹰
NCAA第7日:肯塔基惜败出局 日本新星16分难救主
曝国脚遮文身原因:足坛元老不喜 总局下令遮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