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皇马提前储备人才 又欲租两00后新星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皇马在转会市场上正在实行抢购年轻优秀球员的政策,去年以4500万欧元签下巴西足球俱乐部弗拉门戈的17岁小将维尼修斯-儒尼奥尔,又以300万欧元签下诺瓦里桑蒂诺的罗德里戈。据《阿斯报》消息,皇马又把目光投向了巴西的另一家俱乐部,弗鲁米嫩塞的U20队,皇马有意于今夏签下这支队中的两名小将18岁的右后卫威斯尼和20岁的前锋拉蒙。据悉,皇马准备在几个星期后正式对该巴西俱乐部报价。

据巴西媒体的消息,拉蒙的合同进度更快一些。他将被租借到皇马一年,看看他对欧洲足球联赛的适应情况,随后皇马可以根据他的表现决定是否买断他。而威斯尼的情况和拉蒙不同,俱乐部方面只希望租借期为6个月,因为意甲球队卡利亚里同样对威斯尼感兴趣。如果皇马能够租借威斯尼半年时间,皇马也同样将在合同中添加买断条款。

近些年来,皇马不断在巴西市场上投入。据统计,自2012年以来,皇马在巴西市场上的引援投入达到了7230万欧元,皇马已经与巴西的8名球员签约,其中包括4500万欧元的维尼修斯、1600万欧元的卢卡斯-席尔瓦和530万欧元的卡塞米罗。

相关新闻
未雨绸缪!皇马提前储备人才 又欲租两00后新星
跑步是一门科学 哪些常识你后悔没有早听到?
尤文锋霸走出梅罗阴影 皮耶罗:今年属于伊瓜因
自由泳想游得漂亮 就得这样练自由泳打腿!
骑行运动员的大腿有多恐怖 真正的人肉发电机!
武里南VS恒大首发:郑智搭黄博文 阿兰高神冲锋
拜仁4月底商谈罗贝里续约 罗本:对现状不满意
申鑫队官宣续约外援比罗比罗 新合同至2021年底
上港主帅:难理解川崎排名 不赢球不是我们个性
武磊确定迎战川崎 直言为淘汰赛位置争小组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