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身费莱尼备受青睐 拒绝土超今夏欲转投罗马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费莱尼在与土耳其足球超级联赛加拉塔萨雷队和贝西克塔斯队进行过接触后,还是决定在今夏前往意甲罗马队踢球。

费莱尼与曼联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从目前来看,双方似乎没有续约的意图。外界也普遍认为,这位30岁的比利时球员会在赛季结束后寻求自由转会。目前,已有多支球队对费莱尼产生了兴趣

起初,贝西克塔斯被认为是最有希望签下这位曼联中场球员的球队。但据报道称,费莱尼近来又吸引了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关注。除了上述球队,摩纳哥队也与费莱尼传出绯闻,球队希望能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将他引进补强现有阵容。

费莱尼自2013年从埃弗顿转会曼联以来,一直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他出色的能力和身体素质得到了范加尔和穆里尼奥的喜爱。但是,这个赛季由于饱受伤病困扰,这位比利时中场只代表曼联出场19次,攻入4粒进球并贡献了1次助攻。

相关新闻
自由身费莱尼备受青睐 拒绝土超今夏欲转投罗马
中甲综述-黄海2-1辽足 梅县3-1超越 延边0-0平
国米首发:坎刀伊卡尔迪领衔首发 拉菲尼亚替补
AFC技术分中国第1因中超成绩 可定亚冠名额分配
中超-罗梅罗莫雷诺破门 申花客场2-0人和3连胜
意甲天才门神:我不知未来如何 一切等赛季结束
只因判罚!黄海辽足爆大规模冲突 安保护送裁判
莫雷诺就未给毛剑卿传球致歉 遭起哄:奖金分他
穆帅透露赛后与瓜帅交谈内容 曼城失良机创历史
恒大VS鲁能首发:金英权登场郑智缺席 塔神冲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