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调侃亚冠机场风波 主场作战需留下三分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广州恒大将在今日19时35分迎战山东鲁能。刚经历过亚冠泰国疲累客场的广州恒大,如何在一周双赛中保持状态,成为了这个周末天河体育场最大的悬念。

在周中的亚冠联赛中,广州恒大被对手在终场前扳平,未能提前在亚冠小组赛出线,不过卡纳瓦罗的状态却是非常放松,他甚至在中超赛前开起玩笑。“非常确定的是,我们是主场作战,不会再出现在机场等待一天的情况。”卡纳瓦罗说,当张琳

我的队员不老是经验充足

毫无疑问,山东鲁能是广州恒大联赛开局以来遇到的最强对手。在中超联赛的前4轮赛事中,山东鲁能取得了3连胜,其中包括击败北京国安、河北华夏幸福,只是上轮联赛在主场对阵贵州智诚,山东鲁能意外地以0比2失利。面对这样的对手,卡纳瓦罗也是相当谨慎。“今年我们的对手有很大的变化,场上的11名球员都会参与到防守中,他们有几个球员总能在反击中突出自己的特点,对手的打法也是非常鲜明的。”卡纳瓦罗说,“对于我们最大的挑战是,我们在主场作战必须留下3分,所以要提防对手的反击,在球队向前紧逼时要更凶狠。”

相关新闻
卡纳瓦罗调侃亚冠机场风波 主场作战需留下三分
一方少打一人弱势显现 丢2球赛季首胜擦肩而过
力帆连追两球客场拿分不易 主帅不满上半场表现
曝巴萨废人赴拜仁接班比达尔 加转会费换阿拉巴
吴金贵:遗憾马丁斯重伤 希望众志成城克服困难
输曼市德比?无碍瓜帅涨薪 新合同年薪2000万镑
权健主帅:联赛3连败但表现不差 细节处理有失误
张源:并非权健高层争斗牺牲品 没考虑永久转会
曼萨诺:不让权健在自己主场反弹 球队走回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