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皇马阵容天下无敌 C罗和格子一样重要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8日,马德里德比将在伯纳乌球场打响。赛前,马竞主帅西蒙尼接受了媒体采访,他高度赞扬了皇马的阵容。称皇马的阵容强于巴萨和巴黎等豪门,甚至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强。

西蒙尼说道:“我们马竞的阵容大家有目共睹,我们能做的就是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们希望通过团队的配合去争取比赛的胜利。”

“我不确定皇马的实力是不是世界最强,但我敢说他们的阵容是世界最佳。这是肯定的,这家俱乐部的经营非常成功,他们的阵容要强于巴萨、巴黎和曼城。“

随后,他谈到了两支球队的当家球星,格列兹曼和C罗。

“这两名球员对自己的球队来说都是决定性的球员,这点从他们的进球和在球场上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这是显而易见的,因为数据可以证明一些问题。”

对这场德比战,西蒙尼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我一直都在思考我们要追求的是什么,大概是因为我充满了激情而且喜欢幻想,每个人都可以按自己的想法生活,我现在心心念念的就是如何接近巴萨,其他的什么也没有想。”

相关新闻
西蒙尼:皇马阵容天下无敌 C罗和格子一样重要
卡纳瓦罗调侃亚冠机场风波 主场作战需留下三分
一方少打一人弱势显现 丢2球赛季首胜擦肩而过
力帆连追两球客场拿分不易 主帅不满上半场表现
曝巴萨废人赴拜仁接班比达尔 加转会费换阿拉巴
吴金贵:遗憾马丁斯重伤 希望众志成城克服困难
输曼市德比?无碍瓜帅涨薪 新合同年薪2000万镑
权健主帅:联赛3连败但表现不差 细节处理有失误
张源:并非权健高层争斗牺牲品 没考虑永久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