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早报:黄蜂面试马刺助教 恩比德G2继续缺阵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4月16日,2017-18赛季NBA季后赛开打,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尼克斯面试前骑士主帅

来自美国篮球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已经面试了前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布拉特曾在2014到2016年执教骑士,期间,他取得了83胜40负的战绩,并在2014-15赛季率领球队打入总决赛,但2015-16赛季中期,他被骑士解雇。之后,布帅重返欧洲,在土耳其的球队执教。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布帅已透露了他想回NBA执教的念头。

恩比德G2继续缺阵

今天早些时候,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中锋乔尔-恩比德的情况。他表示,恩比德第二场比赛会继续休战,之所以这么做,主要是为了保护他,“这是为了恩比德的健康着想。”布朗说道。根据此前的报道,恩比德已通过了脑震荡测试。本赛季常规赛,恩比德是76人的内线核心,他场均上场30.4分钟,能得到22.9分10.9篮板3.2助攻1.76盖帽。

黄蜂面试马刺助教

来自美国篮球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黄蜂已获得了面试马刺助教埃托雷-梅西纳的许可。此前,黄蜂任命米奇-库普切克为球队新任总经理,并在常规赛季结束后辞退了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之后,他们随即展开了选帅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当年,梅西纳曾作为迈克-布朗的助教在湖人工作过,而当时库普切克正是湖人的总经理。

热门新秀欲试训尼克斯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热门新秀特雷-杨的父亲日前透露,自己的儿子将为尼克斯队试训。据悉,目前特雷-杨正在洛杉矶训练,尽管有这样的消息放出,但还无法确定具体的试训时间。杨出生于1998年,是一名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的一年级球员,他身高1米88,体重82公斤,司职控卫,本赛季,他场均能得到27.4分8.7次助攻。此前,杨已经表态要参加今年选秀,并签约了经纪公司。

NBA流浪汉签约海外

相关新闻
16日早报:黄蜂面试马刺助教 恩比德G2继续缺阵
内马尔:梅西曾安慰痛哭的我 深厚友谊延续至今
亚冠前瞻:恒大冲线战遇硬仗 申花恐创耻辱纪录
穆帅:德比胜利让球员飘了 踢法太复杂理应输球
恒大发亚冠海报 势如猛虎摘花掌握出线主动(图)
三节战报:哈登31分独扛大梁 森林狼72-76火箭
足协受理上港U23纠纷 其父曾跪哭求放人去权健
足协受理亚泰U23纠纷案 建业曾官宣加盟后删除
哈登44分卡佩拉24+12 火箭险胜森林狼总比分1-0
中超漫画:申花助上港拉开距离 国安防线太捉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