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仅一外援随队出战 吴金贵:荣誉战全力以赴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亚冠最后一轮小组赛明天打响,申花客场对阵悉尼FC,由于已经提前被淘汰出局,此次澳大利亚之行,申花只有莫雷诺一名外援前往,明天的比赛申花肯定也会进行大面积的轮换。不过赛前发布会上吴金贵还是表示,会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

吴金贵说:“尽管球队已经没有出线希望,但我们必将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这几天我们看到了来自澳大利亚来自中国的很多申花球迷,我们明天会全力以赴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谈到对手悉尼FC,吴金贵表示,对手的实力很强,在澳超展现了强大的战斗力。“我去年年底在这里看了悉尼的两场比赛,他们的战术纪律执行,教练的临场指挥都很好,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之前的主场比赛,我们做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布置,也是非常艰难地与对手2-2战成平局。”

有媒体表示悉尼FC的主场球速快,其他球队很难适应,对此吴金贵表示:“在这个主场悉尼FC的优势还是非常大的,对所有球队都是如此,现在我们还没有适应场地,还不知道是不是能适应。”

相关新闻
申花仅一外援随队出战 吴金贵:荣誉战全力以赴
申花多主力未随队出征悉尼 莫雷诺主动请缨出战
申花两意外之人救主 残阵出战险让卫冕冠军蒙羞
曝小白赴中超已板上钉钉 四支球队向他提供报价
巴斯克斯:人们乐于看皇马不幸 嫉妒我们进四强
不同的自由泳有不同的移臂方式 比赛中常用宽移
曝伊涅斯塔确定加盟中超 3年合约满足红酒交易
曝拉什福德不满沦为替补 将推迟与曼联续约谈判
加图索:争欧冠资格太难 全力准备为欧联杯而战
红军名宿:萨拉赫堪比梅罗 应入围金球奖的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