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4分钟11分成转折 2-0!他推开拓者入深渊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7-18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全场打完,鹈鹕111-102再胜开拓者,总比分2-0领先。此役,安东尼-戴维斯得到22分13篮板1助攻2断2帽。

G1险胜开拓者,浓眉哥拿到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首场季后赛胜利,全场,他斩获35分14篮板4封盖,无疑是赢球的头号功臣。浓眉哥的得分套路之丰富自不用多少,他可以与队友配合,也能自己单吃。G1,开拓者的中锋努尔基奇与之对位,由于无人输送炮弹,攻防两端都如电线杆一样僵硬。

但是在见招拆招的季后赛中,浓眉哥的状态不会一直这样火热下去。来到今天的G2,他就在攻防两端遇到了麻烦。

开场后,浓眉哥遇到的对抗明显升级,在进攻端,他接球变得更加困难。而在防守中,开拓者也针对他吨位上的劣势,做了很多部署,主动给努尔基奇内线强攻,消耗浓眉哥创造了机会。

在对手的限制下,浓眉哥半场的效率只能算是平平。而一次强突后的上篮2+1,以及一次抢下前场板,击地妙传霍乐迪完成隔扣,成了他前2节为数不多的亮点。

只是,对浓眉哥这种级别的球员,防守容不得丝毫松懈。易边后,也许是因为比赛领先的缘故,开拓者打的有些放松,防守端的专注度和执行力明显下降。正是抓住这短暂的时机,浓眉哥爆发了。三节战至8分55秒,他瞅准开拓者防守的空隙,大跨步的上篮得分,帮助鹈鹕反超。

之后,浓眉又灵动走位,两次抄后门接到队友的精妙传球,完成空接暴扣。除此之外,浓眉还能在外线射中三分球。短短4分钟,浓眉哥就轰下11分。正是这宝贵的11分,击碎了开拓者的信心,也成为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接下来的比赛,浓眉没有再得分,他把更多精力放到了防守和抢篮板上,作为鹈鹕的领袖,本赛季MVP的热门候选人,浓眉出色诠释了一名核心的定义,不贪功,不刷数据,一切,只为胜利。

相关新闻
浓眉哥4分钟11分成转折 2-0!他推开拓者入深渊
女足姑娘赛后纷纷致歉:对不起 让你们失望了
女足亚洲杯-李影点球破门 中国1-3日本无缘决赛
大连超越官宣昔日助教出任新帅 本赛季6轮全败
18日NBA:骑士希尔有望出战G2 波波为勇士加油
巴萨今夏欲签阿森纳后卫贝莱林 引队内大佬不满
跑者装备:越野跑大神镝木毅的装备大公开!
恒大亚冠小组积分创队史新高 主场首次战胜樱花
亚冠淘汰赛5月8日开战 中韩或分别上演同国德比
表现神勇! 拜仁将帅齐称赞拜仁二门:年度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