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或次轮摘中国新星 球感射程成为选秀优势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5月1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已开始关注中国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并有可能在次轮末段选中他。

就在今天早些时候,美国篮球名记迈克尔-斯科托报道称,中国男篮新星、新疆队前锋阿不都沙拉木已着手为湖人、篮网等8支NBA球队试训。

随即被洛杉矶媒体对此事进行了跟踪,在湖人专栏网站《Silver Screen & Roll》上,就刊载了专门的文章,介绍阿不都沙拉木的情况。

文章援引一位匿名高管的话称,“他(阿不都沙拉木)在他所打的位置上拥有不错的身材(2米01),他能出手投三分,脚步技术和(对比赛)感觉也都挺好……但是他在防守端缺乏速度,这将是一个大问题,他很难在前50顺位被选中,不过能够投射三分给了他(被选中)的机会。”

阿不都沙拉木是新疆队的希望之星,他在2016年亚冠杯上崭露头角。2017-18赛季,阿布都沙拉木一共为新疆队打了42场球,场均出场18.6分钟,交出6.8分4.1篮板的数据。另外,阿不都沙拉木也入选了中国男篮,在世预赛首个窗口期的两场比赛,他场均拿下12.5分5篮板3助攻,发挥抢眼。

事实上,有关阿不都沙拉木参加今年NBA选秀的传言已有流传了一段时间。消息曝出后,这位中国男篮新星曾亲自透露,他只是因为年龄到了自动获得参选资格。本赛季CBA结束后,阿不都沙拉木的确一直在美国训练,但谈及赴美目的,他表示只是为了提高自己。

名记斯科托就透露,阿不都沙拉木对于签下一份双向合同(选中)或者自由球员签约持开放态度。因此,湖人有可能在选秀大会次轮将其摘下,也有可能在他未被选中的情况下与其签约。

相关新闻
曝湖人或次轮摘中国新星 球感射程成为选秀优势
深度阅读:马刺缘分已到尽头?伦纳德前途大猜想
日本前主帅正式起诉日足协 要求为违规解雇道歉
贵州队停发高管绩效 被罚CEO曾是米兰体育总监
韩主帅有望加盟中国短道队 曾指导名将沈石溪
足协宣布傅欢停赛6场 因在预备队比赛辱骂裁判
11日NBA:大帝愿帮球队招募 坎特留队需执行选项
中甲前瞻:深圳梅州冲超大战 卓尔期盼捍卫榜首
全锦赛汇演放眼2022 北京女冰为国输送更多人才
新一届中国短道速滑队亮相 72名运动员规模空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