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新外援适应两种体系 期待帮助球队冲击亚冠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中超夏季窗口还没有正式开启,间歇之前还有一轮联赛要踢,但广州富力已经迫不及待宣布引进新外援的消息。昨天下午,富力官方宣布,效力于土超贝西克塔斯的塞尔维亚中卫托西奇正式加盟,双方签约两年半。

33岁的托西奇能适应四后卫体系,同时也习惯三中卫体系。他曾先后效力于法甲索肖、德甲云达不莱梅以及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红星等球队,此前在土耳其豪门贝斯克塔斯踢出极佳状态,被评为上赛季土超联赛最佳防守球员。作为近期塞尔维亚国家队的常规国脚,托西奇有望入选世界杯23人大名单。

接受富力官方媒体采访时,托西奇表示:“两年前就已经关注中超联赛,非常高兴来到这里,因为有许多伟大的球员在中超踢球,目前最希望的就是和球队一起努力冲进亚冠。”谈及自己的同胞、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托西奇说:”斯托伊科维奇不止在塞尔维亚,在世界足坛也很有名气,来之前他给了我充分的建议,这也是我为什么会来为他效力的原因。”

今晚中超联赛第11轮,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托西奇无法参加,但他可以现场了解球队的状况。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斯托伊科维奇也谈到了托西奇的加盟:“他是一名很有经验的球员,之前连续两年和俱乐部拿到国内联赛冠军,去年还踢了欧冠。我相信,他到来后将在我们的后防线上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相关新闻
富力新外援适应两种体系 期待帮助球队冲击亚冠
富力主帅满意新援期待好表现 世界杯后正式报到
日本前任主帅不满被炒 索赔1日元+刊登谢罪广告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分组 中国将战沙特马来西亚
U17国足1-4伊朗体能问题堪忧 1胜1负将迎战日本
郎平谈世联赛惨败关键 女排跌第五荷兰反超头名
半场战报-巴坎布造点索里亚诺建功 国安1-0亚泰
直击-巴坎布造点索里亚诺建功 国安暂时1-0亚泰
泰森富里减重50kg满血复活 剑指维尔德欲夺回荣誉
曝恒大3千万欧元报价哈姆西克 1800万欧元年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