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名宿赞伊涅斯塔赴J联赛英明 促日本足球提升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日本足球名宿、J联赛首任主席、日本足协前任主席川渊三郎当天表示,巴萨的西班牙中场伊涅斯塔本赛季结束后选择加盟神户胜利船队是一个十分英明的选择,透露自己也是欣喜若狂:“几乎是飞跳起来的喜悦,很开心。”

据悉,伊涅斯塔将在当地时间本月20日,巴萨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来日本,和三木谷浩社长一同出席记者会,“和此前西班牙媒体曝光的一样,他和神户队签下年薪2500万欧元(约32亿5000万日元)的三年合约。”考虑到适应新球队需要的时间,伊涅斯塔最快可在8月26日进行的神户和横滨队的比赛中实现J联赛的出道之战,目前神户队在积分榜位居第7。随着他的加盟,被期望能进一步提升在J联赛的名次,也带动J联赛的票房。

相关新闻
日名宿赞伊涅斯塔赴J联赛英明 促日本足球提升
于洋张鹭表现早已打动里皮 原本入选30人大名单
扎哈维赞新外援经验非常丰富 球风硬朗脾气火爆
富力新外援适应两种体系 期待帮助球队冲击亚冠
富力主帅满意新援期待好表现 世界杯后正式报到
日本前任主帅不满被炒 索赔1日元+刊登谢罪广告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分组 中国将战沙特马来西亚
U17国足1-4伊朗体能问题堪忧 1胜1负将迎战日本
郎平谈世联赛惨败关键 女排跌第五荷兰反超头名
半场战报-巴坎布造点索里亚诺建功 国安1-0亚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