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夏窗最多可调整2外援+2内援 赴海外4场热身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连续六场非平即负、两输升班马、5月未尝胜绩,这就是广州恒大的近况。昨天在客场以两球输给北京人和之后,广州恒大队最近只能用郁闷来形容。在比赛结束后,恒大老板许家印给球队做出指示:间歇期内,所有外援要全部调整,内援也要做大幅度调整,23岁以上的国内球员没有非卖品。

对于老板的指示,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会尊重他的调整结果。他说:“赛季之初我考虑到非常困难,但到现在,真的没考虑到会如此困难。”

正如卡纳瓦罗所说,球队现在的确处在一个极为艰难的时期。昨天的比赛,可以说就是恒大整个5月的一个写照:球员在场上想拼,但总感觉使不上劲,而即便用了全力,球队也只能踢30分钟-40分钟的高质量足球,这与我们熟悉的恒大队相距甚远。

“20分钟左右,对方两个进球,剩下的时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没有进球,我们球员都比较着急,间歇期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球员们并不是身体的问题,跑动并不差,重要的是思想上要调整一下。”卡纳瓦罗说。

正如卡纳瓦罗所说,球队这段时间遭受了太多的打击,足协杯、亚冠全被淘汰出局,中超连负两个升班马,对于恒大队来说,这样的结果简直不可想象。在密集的赛程中,球员们对于接二连三的失败没有做好准备。

“这些球员在这些年都胜利,漫长的联赛,都会有向下滑的时段,我们都可以接受,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要强调球员的思想。”卡纳瓦罗直言,“还有一个最让我着急的地方,这些队员对我的工作非常支持,他们很积极训练,认真地执行战术,但是最后我们没有能拿到想要的结果。”

近一段时间,卡纳瓦罗反复强调如果球队在比赛中没有创造机会将是巨大的问题。但说起来,创造机会把握不住,其实也是大问题。在阿兰停赛的阶段,恒大队的进攻基本就倚仗高拉特一人,但目前来看,效果不好。如何改善进攻?或许只能依靠新援了。

按照老板的说法,球队接下来会出现一个巨大的调整,不过依据中超转会的名额限制,恒大队在下半赛季最多也就只能再引进两名外援外加两名内援。而在国内转会市场价格虚高的大背景下,本土球员受制于高额转会费的影响,流动将会非常困难。因此在短时间内寻找两名实用的外援,对于球队来说还是颇为实际。

接下来,恒大全队会有一个十天左右的休息期,随后队伍将前往意大利进行拉练,再赴奥地利打四场热身赛。这近两个月的休赛期,对于卡纳瓦罗来说极为宝贵。

相关新闻
恒大夏窗最多可调整2外援+2内援 赴海外4场热身
粤媒:恒大需放下面子争亚冠资格 夏窗豪购成疑
许家印下令恒大清洗球员 球市热情消退买一送一
恒大最多可换2名外援 23岁以上本土球员上货架
国安第一阶段12场不败仅输1场 修整期调整关键
欧冠下赛季正赛席位:皇马巴萨领衔 国米末班车
恒大连败升班马连续5场不胜 高层忍无可忍换将
自由泳呼吸换气技巧的四个要素:呼比吸更重要
曝佩工下课老总直接交流 华夏秘密接触新帅候选
亚太精英赛黄文义荣膺最佳:如今的我更成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