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超新星率皇马获欧冠+FMVP 下一站登陆NBA?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2018年欧冠男篮决赛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进行。西甲豪门皇马经过四节较量以85-80击败卫冕冠军费内巴切,队史上第10次获得欧冠冠军!

对只有19岁的超新星卢卡-东契奇来说,他再次证明了自己。今天的决赛,他出战29分钟,交出15分4助攻3篮板的数据。赛后,东契奇荣膺最终四强战MVP。就在一天前,东契奇获得本赛季欧冠MVP和最佳新秀,并入选了最佳阵容。而在8个月前,他率领斯洛文尼亚队获得欧锦赛冠军。

“这太棒了,就像是梦想成真,”东契奇表示,“感谢球迷、教练和队友们,没有他们,这一切没有可能。”

东契奇是否已打完他在皇马的最后一场比赛?他的下一站是进军NBA?“我将在正确的时间宣布决定,”东契奇说道,“现在我只想和我的球队庆祝冠军。至于下一步,我会很快揭晓。”

在ESPN模拟选秀中,东契奇排在第二位,仅次于德安德烈-艾顿。根据美国媒体的预测,今年状元不出意外的话,会在这两人之间产生。

根据抽签,太阳队拥有今年状元签。目前尚不确定,太阳队会选择谁,甚至他们有交易状元签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太阳队新任主帅科克斯科夫与东契奇关系良好。

相关新闻
19岁超新星率皇马获欧冠+FMVP 下一站登陆NBA?
伊涅斯塔动情告别:完美的22年 巴萨永远在我心
米拉贝利:多纳鲁马永久非卖 费莱尼不错还在谈
詹姆斯自认传球能力比肩魔术师 一数据历史第三
卢:不满足只在东决赢一场 G4保持强度+紧迫感
绿军似超级赛亚人越伤越强 队内开发机制自疗伤
绿衫军奇兵功不可没 罗齐尔大爆发斯玛特真大腿
深度阅读:史蒂文斯成长史 从临时工到顶尖教头
勇士格林:G2输球因放松警惕 G3要全身心投入
霍福德临危受命扛起绿军 双探花飞速成长能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