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少加盟皇马?C罗:被传要来的人最后一个没来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昨日,在结束为欧冠决赛的备战训练后,C罗接受了媒体专访。当谈到近来被热议的内马尔与皇马的转会绯闻时,他认为这一传言成真的可能性并不大。此外,他还表示自己状态正佳,退役一事仍很遥远。

日前,多家媒体曾披露内马尔今夏转会皇马已“万事俱备”。当被问及对此作何感想时,C罗说道:“这些事我做不了主。我在这儿已经八年了,期间有50名球员都被传要加盟皇马,但最后他们一个也没来”他补充道,“每年9月都会有不少新援到来,但最终代表皇马杀进决赛的还是我们这批人。贝尔、本泽马、阿森西奥等最优秀的球员们已经在皇马阵中了。”

在去年的采访中,这位皇马当家球星曾透露准备在2026年退役。当再次被问及这一规划时,C罗称:“我说了我会在41岁挂靴,但现在我的身体年龄才23岁,还差得远呢。我感觉状态很好,也很开心,有什么可抱怨的呢?这周六我们就又要迎来一场决赛了,球迷们也一直在支持我。”

曾有媒体传言,身为皇马天王的C罗在队伍中也会遭受排挤。对此,他澄清道:“我从没说过这样的话。我觉得队友们都很喜爱我,他们知道我是怎样的人。在皇马我感到我是被爱的,这对我而言才最为重要。”

当被问及心目中最优秀的队伍时,C罗毫不犹豫地表示:“我仍然认为,皇马就是世界最佳。”而当谈及个人荣誉时,他却表现得十分谦虚:“现在谈论金球奖这些事还为时尚早。”

最后,当谈到对欧冠决赛阵容的想法时,C罗认为:“人员的安排是由主帅来定夺的,我不会去干扰他的思考。所有出场的球员们都会拿出优秀的表现。”

相关新闻
内少加盟皇马?C罗:被传要来的人最后一个没来
阿森纳欲签葡萄牙国脚中场 为新帅执掌教鞭献礼
红军旧将:预感利物浦必灭皇马 萨拉赫不会离队
J联赛开启爆买风潮 托雷斯加盟有望本月官宣
恒大整风重点瞄准球员 “一线队”不再是护身符
国安仍面临三大问题:过于依赖奥古 防守是短板
中国女足16年换帅14次 前任因战术用人遭到质疑
温格:阿森纳对我失去耐心 夺欧联杯也于事无补
杰拉德欲挖角老东家 新官上任目标直指红军小妖
力帆官宣与巴西前锋续约 卡尔德克:哪都不愿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