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欲今夏引进乔治 和灯泡休城一拍即合上上签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火箭队输给勇士之后,他们阵容上的缺陷还是很明显,那就是他们少了一个三号位的摇摆人,以及第三巨头。而美媒体报道,莫雷在今年夏天除了詹姆斯之外,还会追求雷霆的乔治。火箭队的随队记者表示,火箭队在夏天确实希望引进保罗-乔治,其实在去年夏天火箭队就曾追求过乔治,最终被雷霆截胡,而这个夏天火箭队将重新展开攻势。实际上得到詹姆斯对于火箭队来说希望不大,但是得到乔治的可能性还是有的,而且一旦组成三巨头火箭队将真正成为夺冠热门。

乔治在来到雷霆之后成为了球队的二号人物,相比安东尼的那种不适合和各种下滑,乔治不降反升,他在常规赛场均上场36.6分钟,得到21.9分5.7篮板3.3助攻2抢断,到了季后赛场均上场41.8分钟,得到24.7分6.0篮板2.7助攻1.3抢断。乔治成为了本赛季最好的外线防守者之一,且在无球跑动上的造诣已经炉火纯青,对火箭队来说如果能够得到乔治,他们将真正成为冠军热门球队。

保罗的受伤确实给了火箭队在西决第七场输球的足够的理由,但是可以看出来火箭队的轮转,用人以及在战术端还没有物尽其用,人尽其才,很多战术在德帅的体系中还是有上升的空间,而乔治对于火箭队来说绝对是完美的目标和选择,其适合火箭队战术可能和保罗一样重要。

首先,乔治的无球在本赛季真的是太好了,即便是有安东尼和韦少在,可依然不影响他的发挥,乔治的这种无球能力还不像是汤普森那种,而是带有足够的单挑性质的无球,这就是第二点乔治的单挑很好。之前来到雷霆乔治是联盟持球单打次数前十的超巨,只是来到雷霆之后他的单挑少了很多,那么如果来到火箭队,乔治的单挑会在三号位以及二号位中弥补很多不足,因为哈登没有背身单挑的能力,乔治的到来会直接让火箭队的二三号位得到完美的补强。

第三,乔治还会解放保罗。保罗在火箭队的攻击属性被放大了,包括三分球也创造新高,但是如果有乔治在哈登和乔治的组合就会成为火箭队的攻击核心,保罗没有必要那么辛苦去进攻端消耗体能,而是真正的能够和两个巨头发生连线,且保罗是火箭队三分助攻的核心,哈登是内线助攻核心,乔治和保罗的外线的组合可能会发生更多的化学反应。第四,就是乔治也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三分手,在本赛季三分也是联盟顶级,这和火箭几乎就是完美的契合。现在看起来如果安东尼执行了选项不离开,乔治也不一定就留下来,因为雷霆的战绩和战术端的不兼容,可能依然无法在西部杀出重围,甚至雷霆都没有支付乔治顶薪的能力。如果来火箭,那么乔治和火箭队将可能迎来双赢的局面。

相关新闻
火箭欲今夏引进乔治 和灯泡休城一拍即合上上签
国足阵容微调国安福将奇兵 雪耻战里皮重用老将
深足距中甲榜首仅差2分 主帅提交变更外援计划
土伦杯U21国足难求一胜 主将抽调晋级需看脸色
孙继海:U21与亚洲高水平有差距 基本细节待提高
巴拿马23人名单:两队史最佳射手领衔 阵容老道
权健门将:期待上场为国争光 良性竞争出场机会
曝前苏宁主帅将加盟贵州 曼萨诺解约工作待解决
U21最红小将夏季注册为泰达出战 前场添新支点
马加特重返中国参加商业活动 执教前景暂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