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球迷冲突或提前解约 曝阿森纳将再免签一大将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阿森纳可能将会免费引进,现效力于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的,边锋热尔松-马丁斯。

前不久,在葡萄牙杯决赛之前,部分球迷认为本赛季葡萄牙体育战绩不佳,一些球迷便闯入了葡萄牙体育的训练基地。葡萄牙体育全队遭到极端球迷攻击。球员、工作人员以及教练人员都遭到了殴打。于是,葡萄牙体育的一些球员想要终止与俱乐部的合同,其中包括了帕特里西奥和波登斯。

而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马丁斯目前也正考虑着离开俱乐部,中止和俱乐部间的合同。尽管此前,葡萄牙体育对这位球员的要价高达6000万英镑,但如果马丁斯能以解约的方式离开葡萄牙体育,那么阿森纳就将会免费签下他。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23岁的边锋在葡萄牙体育的表现非常突出。他本赛季参加的52场比赛中,进球达13粒,且贡献出13次助攻。也曾有媒体评论,他是一个敏捷且技术全面的边锋,能够在攻防转换时迅速到位。

相关新闻
因球迷冲突或提前解约 曝阿森纳将再免签一大将
福布斯运动员财富榜:梅瑟威返榜首 梅西压C罗
西班牙带两名陪练共赴俄罗斯 或将顶替受伤球员
曝穆帅承诺若C罗来就穿7号 此言论引桑切斯不满
广西迎首场职业高尔夫赛 美巡赛中国桂林站开启
纪念赛冠军装备 统一长度铁杆助德尚博赢第二冠
奶爸C罗发文庆祝孩子1周岁生日 一家六口晒幸福
曝莱万一心想去皇马踢球 为转会竟已更换经纪人
曝内马尔已决心加盟皇马 C罗离队传闻愈演愈烈
法国夺冠含泪高唱国歌 中国足球少年获各方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