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国脚:奥多不信任我 但从未担心落选世界杯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7日,据《意大利足球》报道,乌迪内斯中场球员哈尔弗雷德松认为,前球队主帅奥多对他并不信任。

哈尔弗雷德松在本届世界杯中入选了冰岛23人大名单,但在联赛中,他的运气就没有这么好了,在奥多接手乌迪内斯后,这位冰岛国脚就被排除在俱乐部的主力阵容之外。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哈尔弗雷德松被问到是否害怕会因此失去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对此冰岛中场说道:“不,我从不担心无法参加世界杯。这么多年以来我们都是同一支球队,无论大家在俱乐部中的出场机会是多是少,我们的团队阵容都是不会改变的。”

当谈到在乌迪内斯遇到的问题时,哈尔弗雷德松说:“上个赛季我们始终面临球队降级的危险,我也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挺过来的,这当然很令人害怕,但我们必须去面对、去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所以即便奥多不信任我,我也要让自己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在图多尔接手球队后,他给了我上场的机会。他性格很好,是一位有人格魅力的教练;在战术安排上,他经常能想出很好的点子,无论如何我都希望他能留下来,上个赛季球队成绩并不理想,下赛季我们必须弥补。”

相关新闻
冰岛国脚:奥多不信任我 但从未担心落选世界杯
外媒64款球衣大测评 尼日利亚夺冠澳大利亚垫底
FIFA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 德国榜首西班牙第10
吴金贵:登巴巴性价比非常高 球队会逐渐年轻化
世界杯现役十大射手:穆勒居榜首 C罗13场仅3球
法网-斯蒂芬斯2-0卡萨特金娜 进四强将对阵凯斯
法网-德约爆冷1-3负黑马 蒂姆3-0力克兹维列夫
土伦杯-U21国足0-2不敌葡萄牙 17场不胜获第10
米兰官宣续约罗马尼奥利 锁意天才铁卫至2022年
曝曼城今夏首签已达协议 5000万欧揽意国脚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