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杜兰特继续留在勇士吧 去赢得更多总冠军

2018年06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NBA名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The Jump》节目中谈到了凯文-杜兰特在勇士的未来。

凯文-杜兰特选择离开雷霆加盟勇士的行为,曾引发很多球迷和名宿的不满。球迷们跟多的是对于杜兰特这种抛弃威少联手一个打败他们的球队行为感到不耻。而球员们更多的是对于杜兰特这种抱团的行为感到不满,毕竟这样是破坏了联盟的平衡。

此前,麦迪在谈到联盟中忠诚是否重要时,麦迪将枪口对阵了杜兰特,毫不留情的羞辱了杜兰特一番。麦迪表示:“这都是生意,我对于KD离开雷霆没有任何意见,但是你不该去加盟一支曾经1-3落后你们然后翻盘击败你们的球队。我认为他和威斯布鲁克在一起是可以拿到总冠军,不过去一支已经73胜的队伍喜悦感要更强!”

“兄弟,你已经在这个联盟证明过自己了,你将会得到你的第二个总冠军,你的第二个总决赛MVP,但离开勇士吧。”麦迪似乎与杜兰特杠上了。

不过,麦迪今天在《The Jump》节目中改变了对杜兰特的态度。

“我并不生气于他(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73胜勇士的行为,我之前是觉得,凯文-杜兰特可以留在雷霆夺冠,所以,我和KD有过一些谈话,但已经过去两年了,我已经不在意了,我很享受他留在这支球队。”麦迪说道。

“他是FMVP,是总冠军,也许会成为两届总冠军球员,两届FMVP,现在我只想说,继续赢得更多的总冠军吧,尽你所能延续这波统治力,这就是我们打比赛的原因

“继续下去吧,继续赢得更多的总冠军。”麦迪继续说道。

相关新闻
麦迪:杜兰特继续留在勇士吧 去赢得更多总冠军
凉了!内马尔拒向巴黎高层施压 皇马引援恐落空
尴尬!C罗离皇马恐无豪门可去 超高年薪成阻碍
泰达外援国家队前景黯淡 本国足协因受贿案解散
组图:骑士vs勇士总决赛G4 詹姆斯暴扣王王对决
库里神准继续飚射詹皇 半场结束前三分一击命中
曝恒大新援转会费2100万欧 期待帮助球队创历史
洛佩特吉:确定卡瓦哈尔伤愈复出 或错过前两场
世界杯32强主帅薪水榜:勒夫第一 桑保利仅第八
佩林:我无法对尤文说不 希望能助球队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