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亚冠对手教练因外遇丑闻辞职 鹿岛形势严峻

2018年06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日本媒体披露,日本J联赛鹿岛鹿角队的教练柳泽敦因为婚外情丑闻,抵不住舆论压力引咎辞职,这也令原本状态低迷的球队更加军心打乱,无论是国内联赛还是亚冠,“都面临着严峻的形势”,称对于鹿岛的对手天津权健队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作为本年度亚冠淘汰赛迄今唯一存活下来的中超球队,权健队将先客后主迎战日本的独苗鹿岛队。两队首战将于8月28日在鹿岛鹿角的主场打响,日本足协为了确保鹿岛鹿角能够有充沛的体力打好亚冠比赛,已将鹿岛在J联赛的赛程进行了优化调整。为了让鹿岛在首回合比赛开始前多出一天的休息时间,日本足协决定将J联赛第24轮鹿岛与磐田喜悦的比赛,由原定的8月25日提前至8月24日举行。另外,鹿岛的天皇杯第5轮比赛也将从8月22日延迟至9月26日进行。权健方面经过研究,已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调整自己中超赛程的申请,目前正在等待中国足协的协调结果。

鹿岛的教练柳泽敦在J联赛第6轮客场和湘南队的比赛期间,将偷情对象带入了球队入住的酒店,被八卦周刊逮个正着。因为事件影响波及太大,鹿岛的社长亲自出面致歉。作为前年J联赛王者的鹿岛本赛季持续低迷,在18轮比赛结束后仅位居第11位。

相关新闻
权健亚冠对手教练因外遇丑闻辞职 鹿岛形势严峻
勇士季后赛漫画:一路砍瓜切菜 被火箭拖入苦战
骑士评分:满分仅1人称职 背锅侠屡发神经得6分
范博梅尔:并不在乎热身赛结果 更关注场上表现
皇马拒绝为C罗大幅度涨薪 奖金制度已遭CR7否决
格策:与瓜迪奥拉相处不易 不后悔当初加盟拜仁
尼日利亚驻俄大使:俄没有种族问题 这里很安全
里瓦尔多:梅西暂不能媲美马拉多纳 却已是传奇
普京为世界杯录制视频 愿各国来宾感到宾至如归
全联盟对抗勇士路在何方?火箭给出终极解题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