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新援风格类似卡卡里瓦尔多 国家队仍零出场

2018年06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北京时间6月8日23时18分,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巴西国脚安德森

从巴西巴伊亚俱乐部出道后,加盟葡超本菲卡的塔利斯卡在上两个赛季被租借到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他在最近两个赛季的进球率接近两场一球。

24岁的塔利斯卡曾入选过巴西国家队,但并没有替巴西队出过场。塔利斯卡技术细腻、射术高超,被给予厚望,被认为是恒大争取中超8连冠的强力推进器。在与恒大签约后,他也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表达了兴奋之情。塔利斯卡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我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我现在是广州恒大的一员了。我接受了这个挑战,去一个跟我们有着不同文化并在飞速发展的国家生活。我希望和我的团队一起创造历史,成为中国体育发展的一部分。感谢所有帮助我完成这次旅程的人。”

塔利斯卡虽然出道时位置相对靠后,踢球风格更类似于亚亚

相关新闻
恒大新援风格类似卡卡里瓦尔多 国家队仍零出场
瓜迪奥拉:未来不会重返巴萨执教 梅西独一无二
曝尤文截胡米兰签威尔希尔 4年合同年薪450万欧
前英超名哨:VAR正进行系统测试 将造福世界杯
苏牙飞机上喝减肥茶开心自拍 曾安利给队友梅西
索斯盖特:将主动出击 三狮能将不可能变成可能
布特兰德:服从主帅安排 尽全力助英格兰夺冠
法足协主席亲承格子将留西班牙 曼联恐彻底没戏
萨拉赫现身埃及队训练场 称定当全力备战乌拉圭
曝罗马4000万欧售纳因戈兰 国米或助其师徒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