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班牙换帅因头号大佬不满 当众与洛帅陷争吵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距离俄罗斯世界杯开幕仅有1天时间,夺冠热门西班牙却乱成一锅粥。因不满洛佩特吉接受皇马邀约将在世界杯后入主伯纳乌的行为,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解雇洛佩特吉。西班牙媒体爆料,球队体育主管,头号大佬耶罗曾为此与洛佩特吉爆发激烈冲突,他为后者的不忠行为感到出离愤怒。

自执教西班牙国家队以来,洛佩特吉率队战绩十分出色,前不久刚刚与西班牙足协签订了一份到2020年结束的新合同。但令人感到出乎意料的是,当地时间本周二,西甲豪门皇马官方宣布与洛佩特吉达成一致协议,后者作为齐达内的继任者,将在世界杯结束后正式入主伯纳乌,双方将签订为期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对此,西班牙足协主席鲁维亚莱斯感到非常愤怒,本应该在周三出席在莫斯科举行国际足联会议的他,即可飞赴西班牙国家队训练基地。西班牙足协经过会议协商后做出了解雇洛佩特吉的决定。

事实上,洛佩特吉的行为不仅仅让鲁维亚莱斯感到不满,身为西班牙队体育主管的耶罗同样对此感到愤怒。《世界体育报》报道称,西班牙电视5台拍摄的一组画面显示,耶罗与洛佩特吉在训练基地曾爆发了激烈冲突,两人首先站在训练场上对话,紧接着一起走着继续谈论着,后来只见洛佩特吉双手叉腰低头继续走着,而此时处在身旁的的耶罗情绪越来越激动,不断地高举双手与对方进行争论。西班牙媒体表示,耶罗可能是感觉到自己背叛了,也可能对洛佩特吉大战当前的不忠行为感到不满。

相关新闻
曝西班牙换帅因头号大佬不满 当众与洛帅陷争吵
西足协主席暗示新帅或用熟人 耶罗有望代班执教
环球媒体秀:西班牙主帅霸占头条 意媒一枝独秀
中场新星陨落 日足协宣布井手口阳介退出国家队
西足协主席:不能接受洛帅的做法 此事绝不妥协
莫德里奇:愿拿所有奖杯换世界杯 我们需要运气
姆巴佩亲承脚踝伤势无大碍 誓为世界杯拼尽全力
埃芬博格:京多安和厄齐尔很幸运 本应该被开除
俄罗斯主帅:不关注批评声 首战重要对手非弱旅
西班牙足协宣布放弃皇马违约金 就只为清洗叛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