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交通部门采取措施 应对各国球迷涌入观赛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世界杯是俄罗斯今年最重要的体育赛事,比赛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万球迷涌入俄罗斯观看比赛。毫无疑问,比赛期间的交通问题是人们密切关注并亟待解决的重点。《莫斯科晚报》的记者了解到,莫斯科市政府的交通部门将采取一系列措施,以应对在此期间交通流量的激增。

莫斯科道路交通管理中心的新闻服务部门向记者详细介绍了在卢日尼基和斯巴达克体育场附近采取的限制措施。消息称,根据国际足联的要求,为了改善交通状况,开辟出必需的步行区,球场周围的部分街道将禁止汽车通行,其中有四条街道由原先的双向通行改为如今的单行道。

当然应指出的是,这些措施也不会严重影响当地市民的日常生活。据悉,中央、西部和西北行政区的居民在当地获得特别通行证后,可以不受上述条例限制,直接开车回家。

在整个世界杯期间,卢日尼基和斯巴达克球场边的沿岸大街都将禁止车辆通行。

相关新闻
莫斯科交通部门采取措施 应对各国球迷涌入观赛
马丁内斯人物传记:深谙英伦足球 夺足总杯冠军
突发:卢日尼基球场突报警 要求紧急撤离摆乌龙
仅3成球员连战两届世界杯 新生力量正受到重视
不忠之举惹怒西足协主席 西班牙险临阵解雇主帅
摩森:斯特林将助英格兰走更远 世界杯必须首发
人民日报:盼世界杯裁判少些误判 比赛多些精彩
比利奇谈四强预测:最看好巴西 德国队需要创新
伍兹赛前畅聊感恩生活不爽 已10多年无满贯进账
美加墨或将联合举办2026世界杯 摩洛哥败在财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