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富里复出战四回合KO 承诺年底前夺回金腰带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14日,不败的前重量级著名拳王“大嘴”泰森-富里刚刚在英国曼切斯特竞技场四回合TKO了39岁的阿尔巴尼亚职业拳手塞弗尔-塞弗里赢得复出战的胜利,这是泰森-富里离开拳台后近三年的第一次复出战。作为第一个终结前著名重量级拳王小克里钦科11年重量级统治的拳王,泰森-富里承诺在年底前夺回一条属于自己的重量级拳王金腰带。

泰森-富里不得不说是一位职业拳击届的传奇人物,曾经是WBA/IBF/WBO/IBO世界拳王,赛前职业战绩21战全胜,15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相当辉煌,2011年夺得了英国和英联邦两条重量级拳王金腰带,2015年11月泰森-富里判定胜前世界拳王小克里钦科,终结了小克在11年不败战绩,不过由于那一年被爆出使用可卡因,身体严重不在状态。

当时他祸不单行,接着被英国拳击里似乎吊销了拳击执照,就在这个时候泰森又患上了抑郁症,同时被禁赛2年,这让他非常消极,不但放弃了自己的世界拳王腰带,还不加节制的暴饮暴食,体重几个月内超过了136KG,直接导致了自己的退役。

就在今年年初,泰森-富里重新申请了拳击执照,并且开了新闻发布会,计划在六月份复出继续比赛,经过努力训练,最终减肥50KG恢复了体能状态。泰森-富里团队经过精挑细选终于给他选出了毫无悬念的对手塞弗里,旨在帮助泰森-富里恢复状态和比赛信心。

比赛开始前泰森-富里作出了富有戏剧性的一幕,他亲了塞弗里一口,接着比赛一开始,两人都相互试探,泰森-富里甚至张开双臂挑衅塞弗里,塞弗里发起了一阵组合拳冲锋,但被泰森-富里的后退快速移动破坏掉,两人在第一回合基本上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有效动作。比赛进行到第二回合,场下的拳迷发生了斗殴事件,这似乎对泰森-富里的比赛积极性造成了影响。泰森-富里的刺拳也打得不成样子,丝毫没有往日的速度和力度,进攻十分懈怠,对此裁判警告的泰森-富里,要求他积极进攻。第三、四回合,泰森-富里打出几次重拳击中塞弗里,但塞弗里并无大碍。两人的比赛十分乏味和枯燥,搂抱行为也开始不断出现。身高臂长的泰森-富里不停地后退控距离,塞弗里一旦尝试近身,就会挨拳。第四回合结束后塞弗里放弃了比赛,泰森-富里TKO对手赢得复出战的胜利。

赛后泰森-富里对媒体表示:“我感觉棒极了,就像重新开始我的初次比赛一样。我花了很长时间来恢复准备这场比赛,我需要一些回合来找回状态,所以我在慢慢地学习。我将逐步挑战高水平的对手,下次我会更好的。到今年年底我将会夺得一个世界拳王

获胜后29岁的泰森-富里把自己的职业战绩提升为26战全胜,19次比赛KO对手获胜。纵观全场比赛泰森-富里的状态看起来非常糟糕,出拳方式和脚步和以往比起来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在速度上似乎有所退化。风格仍然像两年前那般枯燥,不停地与塞弗里拉开距离,塞弗里感到十分无奈。他身上看不到以往的求胜欲和专注力。距离他恢复至巅峰的状态仍有一定的距离。

赛前泰森-富里说自己能够打爆维尔德只用一只手,还要把约书亚踩在脚下做自己的垫脚石,他说:“我是拳击史上最伟大的拳击手”,作为最伟大的拳击手,他说自己可以摧毁任何对手,不管是任何量级的,自己都能够打爆,就算是哈萨克斯坦的拳王“GGG”根纳迪戈洛夫金都会被我KO。我的身上,集结了拳王梅威瑟和阿里的优点,小克在我面前简直不值一提,我可以接受任何量级选手的挑战,只要他们敢到重量级挑战我,就会输得很惨,哪怕是戈洛夫金也是如此。”

相关新闻
泰森富里复出战四回合KO 承诺年底前夺回金腰带
俄最值得关注球员:门神领衔 俄超最佳射手在列
经纪人:马夏尔已决定今夏离队 因曼联拒做承诺
罗比威廉姆斯将登场开幕式 成就英国音乐史最佳
世界杯开幕式邀美艳嘉宾 俄罗斯歌剧女高音登场
迪奥进入法国海军服役 生涯曾在马刺捧得总冠军
世界杯主题曲再融说唱元素 威尔史密斯嗨翻全场
历届世界杯开幕式:英国雍容华贵 韩日展东方美
历届世界杯主题曲:意大利之夏领衔 夏奇拉献唱
安家杰创女排尴尬纪录 土耳其擒德国夺分站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