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秘鲁首战丹麦 昔日送饼队友场上忙较劲

2018年06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0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C组首轮,秘鲁队将在萨兰斯克的莫尔多维亚体育场迎战丹麦队。同时效力于费耶诺德队的塔皮亚与尼古拉-约根森有望同场竞技,两人在俱乐部期间约根森曾接受过塔皮亚喂出的大饼,如今在世界杯赛场则需要较量一番究竟谁火力更猛。

塔皮亚(秘鲁) PK 约根森(丹麦)

秘鲁队中场塔皮亚与丹麦队的尼古拉-约根森是费耶诺德队的队友,两人都是在2016年加盟荷甲球队,塔皮亚是2016年1月27日以24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并与球队签订了4年半 时间;约根森则2016年夏天以3500万欧元加入其中,当时他与俱乐部方面签订了一份五年合约。虽然两人在上赛季一同出场的机会不多,但2016年10月面对威廉二世队时,费耶诺德队正是凭借两人的各一个入球2-0胜出,而塔皮亚也曾在俱乐部比赛中为约根森送上过助攻。

世界杯前丹麦队在与智利队和瑞典队的热身赛中,接连交出白卷,这使得外界对球队的进攻能力提出质疑,约根森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球队的确很难创造出机会,与智利和瑞典的热身赛对前锋来说太难踢。不过塔皮亚警告队友,仍要特别小心,尤其是应该防住自己的俱乐部队友约根森。另外,秘鲁队的前锋弗洛雷斯自从2016年开始就在丹麦的奥尔堡队效力,所以对丹麦队应该也不陌生。

相关新闻
老友记:秘鲁首战丹麦 昔日送饼队友场上忙较劲
英媒曝德赫亚即将续约曼联5年 皇马挖角又失败
法澳战术揭秘:雄鸡唱三唱 袋鼠守得云开见月明
聊十块:世界杯菜鸡互啄不过瘾 双牙互咬见真章
赵旭日为C罗颁发本场最佳 发文大赞偶像晒合影
前主席盛赞皇马新帅 独具慧眼发掘内马尔小烟枪
德赫亚变身“射正王”遭球迷嘲讽 卡里乌斯躺枪
米克尔:超级雄鹰不惧克罗地亚众星 当成决赛踢
放弃德赫亚 皇马6000万欧元接近签下巴西阿利森
桑保利:梅西在俄罗斯不应有压力 至少再踢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