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强制史蒂文森战临时拳王 5年来首次被强制卫冕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0日,WBC下令现WBC轻重量级拳王“超人”加拿大人阿多尼斯

原籍海地的史蒂文森今年40岁生日,职业战绩29胜1负,24KO对手取得比赛胜利,是当今拳坛几个著名重炮手之一。但是史蒂文森2013年11月击倒查德

尤其史蒂文森回避跟科瓦列夫的比赛让他颜面尽失,作为WBC组织的顶尖拳王,史蒂文森自2013年11月击败当时的法定挑战者贝卢后,虽然9次卫冕,但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再接受强制卫冕,一个实力平平的方法拉愣是贝托虐过两次,这种行为受到了WBC的严重不满。

不久前WBC主席小苏莱曼表示:“史蒂文森已经很多年没有接受过法定挑战者的强制挑战了,过去WBC仲裁了史蒂文森与科瓦列夫的比赛,但是科瓦列夫退出了谈判。在那以后,史蒂文森再也没有打过WBC强制卫冕战,WBC不能接受史蒂文森继续这样做,我们会尽快仲裁他的强制卫冕战。”

本来WBC为史蒂文内安排的强制卫冕对手是哥伦比亚的阿瓦雷兹,并且规定史蒂文内与自己选择的巴豆

但是阿瓦雷兹接受了WBO轻重量拳王科瓦列夫的邀请,准备在8月4日与科瓦列夫在大西洋城比赛。所以在格罗兹迪克经理的强烈要求下,WBC作出决定史蒂文森必须接受格罗兹迪克的强制挑战。

31岁的乌克兰人格罗兹迪克,身高1、88米,曾经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铜牌,有着15战全胜,12次KO对手获胜的职业战绩。先后击败了包括:穆罕默德、托米

今年3月17日他刚刚在纽约12回合点数击败了法国对手阿马尔赢得WBC轻重量级临时拳王头衔。31岁的格沃兹迪克在那场比赛之前和之后都表示了对接下来的比赛的担忧。

相关新闻
WBC强制史蒂文森战临时拳王 5年来首次被强制卫冕
国内媒体秀:豪门前景不乐观 亚洲球队小有惊喜
曝苏宁外租铁卫因首战法国获关注 已收26份报价
盘点俄罗斯世界杯乌龙球 16场5粒追平上届数据
卡西:德赫亚只是有个小失误 C罗的射门太利落
巴西队证实内马尔今日恢复训练 无碍小组赛次战
董育:日本队纪律性贯彻性强 目标坚定助开门红
组图:短道速滑名将大婚 韩天宇刘秋宏修成正果
洪钢:首轮前两档球队差距小 定位球成致胜武器
加拿大赛-李雪芮预赛全胜 与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