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格斯:穆帅需加强中场 曼联成功少不了中后卫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Goal报道,吉格斯建议穆里尼奥为曼联买下克罗斯风格的中场和费迪南德风格的中后卫。

今年夏天,红魔预计会迎来一个忙碌的转会窗口,现在曼联有两笔交易已经完成。曼联从波尔图签下了小将迪奥戈-达洛特,同时以5250万英镑签下巴西国脚费雷德。这两位球员的加盟有助于加强老特拉福德的阵容,但吉格斯希望曼联能够将更多资金倾注于更有经验的球员,这些球员更能切实有效地解决曼联的问题。

据悉,红魔传奇吉格斯正督促老特拉福德利用好今夏转会期,为曼联带来一位与克罗斯风格相似的中场球员和一位与费迪南德风格相似的后卫。吉格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认为曼联的前场已经很不错了,我们可以有很多种选择。得分手我们有卢卡库、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拉什福德和林加德。然而,我们已经讨论了很久如何布置中场,博格巴是我们想要的进攻型中场。但不幸的是,球队并不是一成不变的,现在我们更需要一个像莫德里奇和克罗斯那样能控球的中场。同时我认为我们还需要一个中后卫。”

“这些年曼联的成功少不了顶级中后卫,像是帕里斯特、布鲁斯、斯塔姆、费迪南德和维迪奇,但他们不会一直为曼联效力。那么接下来我们需要谁呢?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认为一个中场和一个中后卫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相关新闻
吉格斯:穆帅需加强中场 曼联成功少不了中后卫
哥伦比亚歌手在俄遭窃 损失财物价值约78万美元
中国两花滑裁判遭禁赛 一人不得执法北京冬奥会
WBC强制史蒂文森战临时拳王 5年来首次被强制卫冕
国内媒体秀:豪门前景不乐观 亚洲球队小有惊喜
曝苏宁外租铁卫因首战法国获关注 已收26份报价
盘点俄罗斯世界杯乌龙球 16场5粒追平上届数据
卡西:德赫亚只是有个小失误 C罗的射门太利落
巴西队证实内马尔今日恢复训练 无碍小组赛次战
董育:日本队纪律性贯彻性强 目标坚定助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