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西对位:斗牛士8分胜 锋霸满分门神罕见差评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1日2时,本届世界杯B组第二轮将再赛一场,由伊朗在喀山竞技场对阵西班牙。历史上,这两支球队从未有过交手记录。对位方面,伊朗在上一轮凭借对手补时阶段的乌龙幸运拿到3分,让他们看到了小组出线的希望,面对实力远超自己的西班牙,奎罗斯还是会祭出拿手的防守反击体系。而西班牙首战被葡萄牙扳平,后面两场小组赛不敢怠慢,仍然会派上全部主力,预计耶罗不会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更不会拿下上演黄油手的德赫亚。

总分

伊朗首发84分,主教练8分,总分92分

西班牙首发92分,主教练8分,总分100分

伊朗(4-1-4-1)

门将:贝兰万德(8分)

伊朗无可争议的头号门将。2016年转会到波斯波利斯的时候,贝兰万德创下了伊朗国内门将转会费的纪录。上轮对阵对阵摩洛哥,贝兰万德高接低挡扑出多次有威胁的射门,为伊朗零封对手。

右后卫:拉明(8分)

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拉明上赛季离开伊朗,转会比利时的奥斯坦德,然而他并没有在新东家站稳脚跟。不过,这并不影响拉明在主教练奎罗斯心中的地位。与摩洛哥一役,拉明整体表现不错,90分钟内完成3次铲断和4次拦截。

中后卫:切什米(7分)

切什米在俱乐部的位置是中场,但是到了国家队,奎罗斯决定将他改造成中卫。切什米的身高达到192公分,这让他在防高空球的时候优势明显。果然,同摩洛哥的比赛中,切什米多次争抢头球成功,完成了防空任务。

中后卫:普拉利甘吉(7分)

普拉利甘吉在2016年的时候加盟卡塔尔的阿尔萨德,与西班牙传奇球星哈维是中场的搭档。与切什米一样,奎罗斯将普拉利甘吉在国家队的位置定义为中后卫。他在首轮小组赛中完成4次解围、1次拦截和1次封堵,并且有2次争顶成功。

左后卫:哈吉萨菲(8分)

28岁的哈吉萨菲是伊朗阵中经验最丰富的球员,迄今已为国家队出场94次并打进6球,目前他咋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效力,是伊朗国家队的绝对主力。首战摩洛哥,哈吉萨菲在攻防两端都有稳定表现,完成4次解围并有2脚射门。补时阶段,正是哈吉萨菲的传中造成摩洛哥后卫布哈杜兹自摆乌龙。

后腰:伊布拉西米(7分)

伊布拉西米是伊朗重要的中场球员,属于禁区到禁区类型,不但可以送出精准长传,一脚远射功夫更是势大力沉。对阵摩洛哥的小组赛首战中,伊布拉西米完成24脚传球,是全队最高,此外还有2次铲断和2次解围。

中场:贾汗巴赫什(8分)

贾汗巴赫什是伊朗队内最具攻击力的球员,他上赛季在阿尔克马尔打进21球并完成13次助攻,荣膺荷甲金靴。上轮小组赛,贾汗巴赫什给摩洛哥的边路制造了不小的威胁,完成2次过人并有2脚打门,而且还能积极回撤帮助本方防守。

中场:马苏德-绍贾伊(7分)

马苏德是伊朗国家队队长,曾随队参加了2006和2014两届世界杯。不过久经战阵的他,却没能在上轮小组赛控制好情绪,吃到一张黄牌的他在下半时第68分钟被换下,下场前完成2次铲断、1次拦截和15脚传球。

中场:阿米里(8分)

阿米里可谓大器晚成,直到26岁才首次代表伊朗出场。不过从那之后,阿米里就成了国家队常客,截至目前共参赛36场打进1球。除了球踢得好之外,阿米里还是一位学霸,目前正在攻读体育硕士学位。

中场:卡里姆(8分)

早在2012年,卡里姆就是国际足联官方认证的“最具潜力新星”之一,在那之后,无论在奥林匹亚科斯还是伊朗,卡里姆都有稳定表现。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中,卡里姆打满全场,在边路制造了一定威胁,也有过一脚打门。

前锋:萨达尔(8分)

萨达尔号称“伊朗梅西”,在从喀山红宝石租借到罗斯托夫期间有出色表现,上赛季回归喀山红宝石,却因为伤病影响了状态,26场俄超收获5球。他在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全场有7次争顶成功,完成2脚打门,美中不足是错过了一次单刀良机。

主教练:奎罗斯(8分)

凭借摩洛哥送上的乌龙大礼,伊朗取得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二场胜利,同时也是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的首胜。此役面对实力远胜自己的西班牙,奎罗斯仍然会采取惯常的防守反击战术,如果能从对手身上取分,那就极有希望从小组出线。

西班牙(4-3-3)

门将:德赫亚(7分)

德赫亚上赛季在曼联的表现堪称完美,曾在去年12月对阵阿森纳一役中完成14次扑救,平了英超纪录的同时也让枪手感到绝望。然而就是这样一个被认为是当今足坛第一门将的德赫亚,却在伊比利亚德比化身“摄政王”,葡萄牙9脚射门3次射正,德赫亚没有一次扑救成功,特别是第二粒丢球上演黄油手,让人不敢相信这是德赫亚。

右后卫:纳乔(8分)

根据《阿斯报》的最新消息,主力右后卫卡瓦哈尔基本痊愈,并在健身房疯狂训练,希望赶上这场比赛,不过由于此役的对手并不强,耶罗可能不会让卡瓦哈尔冒险,因此纳乔有望继续首发。对阵西班牙一役中,纳乔在禁区内放倒C罗,送给对手一个点球,不过下半时打进一粒世界波,算是将功赎罪。

中后卫:皮克(8分)

上赛季,皮克为巴塞罗那出场49次打进4球,帮助俱乐部夺得西甲和国王杯的双冠王。小组赛首战,皮克发挥正常,防空方面尤其突出,多次化解葡萄牙的后场长传。不过,皮克在比赛最后时刻送给葡萄牙一个定位球,被C罗抓住机会上演帽子戏法。

中后卫:拉莫斯(8分)

这是拉莫斯第一次以队长身份参加国际大赛,截至目前,32岁的他已经为斗牛士上阵153场,打进13球。上一场比赛中,拉莫斯完成2次铲断和1次拦截,另有2次头球争顶,不过看着自己的俱乐部队友C罗上演帽子戏法,拉莫斯的心里估计不太好受。

左后卫:阿尔巴(8分)

巴塞罗那和西班牙国家队的双料主力,阿尔巴拥有出色的速度和耐力,由于没能入选2010年世界杯大名单,因此阿尔巴的荣誉室内独缺大力神杯,这也让他产生了额外的动力。他在上一场比赛中助攻非常积极,给葡萄牙的右路防守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中场:科克(8分)

科克在2000年就加入马竞青训营,2009年升入一队并效力至今,出场371次打进34球,上赛季为马竞赢得欧联杯冠军。与葡萄牙的比赛中,科克首发出场,打得是中场偏右的位置,完成88脚传球,准确率超过九成。不过由于是役西班牙的重心在左路,因此科克在进攻中没有什么亮点。

中场:布斯克茨(9分)

世界杯欧洲杯欧冠西甲,布斯克茨早已实现荣誉大满贯,而他仍然未满30岁。如今,这位巴萨中场已经为国家队出场超过100次,是斗牛士军团的节拍器。迭戈-科斯塔在伊比利亚德比中的首粒进球,就是来自布斯克茨的后场长传,第二球更是直接来自布斯克茨的头球助攻。

中场:伊涅斯塔(8分) 本届世界杯上,伊涅斯塔仍然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他的经验和阅读比赛的能力,对于经历新老交替的西班牙国家队来说显得尤为重要。同葡萄牙的强强对话中,伊涅斯塔虽然没有直接参与进球,但是几次处理球还是彰显功力。

前锋:伊斯科(9分) 由于不被时任国家队主帅博斯克欣赏,伊斯科接连错过了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欧洲杯,直到洛佩特吉的上任才让他成为斗牛士军团的常客。上赛季,伊斯科为皇马参赛49场打进9球,帮助球队实现欧冠三连霸。上一场比赛,伊斯科的助攻非常具有侵略性,给葡萄牙边路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若不是门框不作美,伊斯科本可以收获自己在世界杯上的处子球。

前锋:大卫-席尔瓦(9分)

席尔瓦在曼城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联赛中打进9球助攻11次,帮助蓝月亮夺得英超冠军。他在场上的走位飘忽不定,开场时的位置是右边锋,但是经常换位到左路,与伊涅斯塔和、伊斯科和阿尔巴打出精妙配合。全场比赛,席尔瓦传球56次,给队友制造了3次得分机会。

中锋:迭戈-科斯塔(10分)

今年1月1日,科斯塔重返马德里竞技,帮助球队夺得欧联杯冠军。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科斯塔超强的对抗能力能够为球队提供不一样的选择。果然,在西班牙开场不久就落后的情况下,科斯塔凭借个人能力戏耍丰特,打进了蛮不讲理的一球。下半时,科斯塔又展现了极佳的嗅觉,门前包抄抢点为斗牛士扳平比分。

主教练:耶罗(8分)

相关新闻
伊西对位:斗牛士8分胜 锋霸满分门神罕见差评
伊西太太团:波斯美女风情万种 夏奇拉巨星风范
乌沙太太团:神锋劈腿桑巴舞娘 苏神娶青梅竹马
乌沙身价:两队之和近4亿欧 乌拉圭超对手20倍
乌沙对位:乌拉圭胜19分 苏神差评沙特全队萎靡
葡摩对位:欧洲冠军6分取胜 C罗无解摩洛哥危已
葡摩身价:两队总和超6亿欧 C罗过亿平对手22人
葡摩太太团:中超美艳队嫂 C罗女友乌鸦变凤凰
穆伊:绝不会利用世界杯达成转会 只想尽情享受
主帅:俄世界杯冷门不断 乌拉圭拒做下个牺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