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误判!FIFA驳回巴西申诉 裁判的判定没问题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巴西与瑞士1-1握手言和,但是这场比赛中出现多次争议判罚,特别是瑞士打进扳平球前疑似推搡巴西后卫米兰达,而热苏斯在禁区内摔倒裁判也并未有所表示。对此,巴西队不解当值裁判为何不调用VAR,因此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诉。不过据ESPN报道,国际足联已经驳回了巴西对首轮比赛的申诉,他们认为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毫无问题。

国际足联表示VAR在这场比赛的使用中没有问题,瑞士进球前不存在犯规。此外FIFA重申VAR仅在主裁有明显误判时使用。巴西希望FIFA能提供VAR通信录音的想法也被驳斥,并表示这涉及隐私,绝对不会公布这样的录音。

国际足联此次公开回应能够防止未来涉及到VAR的问题再次发生,并有助于改善系统。

相关新闻
没有误判!FIFA驳回巴西申诉 裁判的判定没问题
SKT为求首胜豁出去了!Faker何Bang齐上饮水机
意媒:国米敲定纳英戈兰加盟 送两将交换+2400万
小威丈夫:她是史上最佳 身体素质无法与妻子抗衡
对手宣?阿利森拒谈转会 纳瓦斯:他可能来皇马
经纪人:贝尔需更多上场时间 我个人盼他去枪手
哈勒普退出伊斯特本站 将以草地零热身状态空降温网
名记给骑士支招挽留詹姆斯:想办法交易来沃克
墨西哥功勋队长被美国拉黑 喝水穿衣采访皆受限
徐鑫炜:西葡乌受东道主影响 1-0已达战略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