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蓝军团中场濒临塌陷 欲豪购博格巴坐镇诺坎普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足球先生》报道,随着队长伊涅斯塔的离开,巴塞罗那主帅巴尔韦德希望能够签下博格巴以取代小白的位置。

为巴萨效力22年后,伊涅斯塔选择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前往日本J联赛。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在寻找球队中场核心的接班人,博格巴成为了巴萨的目标。巴尔韦德非常喜欢博格巴的身体素质和踢球特点,这位法国人有效参与进攻的能力和他的足球技术都受到了巴尔韦德的青睐。尽管曼联似乎无意出售博格巴,但巴萨目前仍将博格巴放置于今夏购买清单的前列。

2016年8月9日,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宣布签下曼联中场博格巴,合同为期5年。红魔以1.05亿欧元的价格将这位法国国脚带回老特拉福德。想要让曼联以低于这个价格将博格巴出售给巴萨似乎不太可能。但据多家媒体爆料,博格巴似乎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偶起摩擦。同时,巴萨似乎还有其他选择,尤文的皮亚尼奇和热刺的埃里克森也都在巴萨的考虑范围内。

相关新闻
红蓝军团中场濒临塌陷 欲豪购博格巴坐镇诺坎普
佩里西奇:梅西和C罗一样出色 但赢球仍需团队
交易!太阳送16顺位和未来首轮 得76人布里奇斯
切尔西砸7300万重组后防线 连撬尤文罗马两砥柱
萨巴莱塔:阿根廷表现糟糕 梅西失望至极或退役
邵圣懿:C罗有望冲击金靴 进球多受益于新体系
法媒曝曼城7500万欧搞定马赫雷斯 本周内将官宣
邵圣懿:揭秘C罗的午餐 白煮鸡胸肉配美味沙拉
恩比德推特怼新状元 大帝:没法和我比 我有防守
诺天王热情欢迎欧洲天才 东契奇:谢谢你,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