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已回归训练场单独恢复 末轮或可出战比利时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在小组赛首战2-1战胜突尼斯的比赛中拉伤大腿的英格兰中场阿里终于在周四回归到了训练场。他可能会在小组赛末轮与比利时的比赛中复出,但几乎可以肯定他将缺席周日对阵巴拿马的比赛。

据《每日邮报》的记者描述,阿里并没有和全队一起训练。在大家的常规训练结束后他才来到英格兰队位于圣彼得堡的训练基地,在一位英足总的理疗师的陪同下独自进行了跑步练习和弓步练习。之后,他又去了健身房进行力量练习。从媒体拍摄的照片看来,阿里似乎心情不错,并没有因为伤病影响到自己的情绪。

在与突尼斯的比赛中,阿里因大腿不适在第80分钟被换下场,开始外界担心阿里的伤势很严重,但从周二的扫描结果看来,情况似乎没那么糟

英格兰目前积3分暂列G组第二,周日他们将在下诺夫哥罗德迎战巴拿马。

相关新闻
阿里已回归训练场单独恢复 末轮或可出战比利时
2018年选秀:强力内线艾顿成状元 中锋回潮希望
2018年选秀:国王榜眼签选巴格利 本届最强大前
旅行者锦标赛斯皮思居首 张新军T77窦泽成列138
2018年选秀:老鹰探花选东契奇 与小牛换特雷杨
艾顿期待联手70分先生 新晋状元:高兴加入太阳
状元传记:凤凰城新希望 艾顿布克建新版OK组合
榜眼传记:名宿后代天赋爆棚 师出名校身手全能
高顺位新秀交易!探花东契奇和5号秀特雷杨互换
失落!梅西赛后郁闷至极 低头铁面拒绝接受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