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迪拉:请博尔特来填漏洞吧 德国踢得像小学生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德国队世界杯首战0-1爆冷负于墨西哥让很多德国球迷难以接受,但其实很多球员自己也难以接受这一结果。尤文中场赫迪拉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德国队踢得简直就像小学生。他呼吁他的队友们像战士一样站起来,去征服世界杯

脸哥认为日耳曼战车下场对阵瑞典的比赛绝不会轻松,他们是上届世界杯冠军,全世界的目光都注视着这支球队。赫迪拉开玩笑说,要想这届卫冕夺冠真的很难,除非把博尔特和卡尔-刘易斯请来填补德国的漏洞。

在输球后,舆论就一边倒地批评他在皇马时的队友厄齐尔。赫迪拉说:“在批评声中,厄齐尔被顶到了最前面。如果我们赢了,大家都很开心,如果输了,都怪厄齐尔。”面对铺天盖地的批评,德国球员们的压力都不是一般的大。

另一名德国队员戈麦斯表示:“四年前我看过西班牙的比赛,那时候人们什么都没说,没有人去说‘塞尔吉奥-拉莫斯,一个失败者’。我们需要冷静。世界杯不会因为一场失利而成一溃千里。我们要有信心,虽然我们不是一支完美的球队,但我们会尽力而为。”

相关新闻
赫迪拉:请博尔特来填漏洞吧 德国踢得像小学生
06-18阿根廷世界杯全记录 梅西和他的小伙伴们
探访切尔西老板私人博物馆 前妻为好友办足球展
冰岛主帅:从未在队内禁欲 太太团正赶往俄罗斯
林良锋:德尚战术风格保守 现阶段结果重于过程
克罗地亚后卫:阿根廷哭得像女孩 我们表现更好
邵圣懿:1-0多源于32强差距小 球迷应转变心态
阿诺德:为马内的表现叫好 始终关注利物浦队友
当王大雷遇见魏登费勒 多特传奇赞鲁能硬件设施
曝巴萨看中墨西哥红星洛萨诺 非欧籍三将或让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