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根廷临阵紧急换门将 弃卡巴列罗上河床名将

2018年06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阿根廷媒体报道,下周二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阿根廷或会更换门将。效力河床的门将阿尔马尼将可能临危受命,披挂上阵。

在切尔西作为替补门将的卡巴列罗上赛季在蓝军阵中并没有什么出场机会,而对阵克罗地亚时又上演了严重低级失误,一向脾气火爆的教练桑保利或会对他失去信心。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也毫不留情称,卡巴列罗的守门水平和他差不多。

但这一切还未最终敲定,32岁的河床老将今年第一次参加世界杯,能否在重大赛事上稳住阵脚也未可知。

昨日同组的非洲雄鹰尼日利亚2-0战胜冰岛给了这支球队一丝希望,若能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战胜非洲劲旅,阿根廷将可能惊险出线。但失利之后,阿根廷队内不和、球员逼宫桑保利等消息频出仍让人不禁为潘帕斯雄鹰的世界杯征程担忧。

相关新闻
曝阿根廷临阵紧急换门将 弃卡巴列罗上河床名将
突比老友记:里尔青训出两队双星 马赛挂名队友
冰岛大狙:罚丢点球时刻煎熬 下场比赛努力出线
卡利亚里官方宣布签下斯尔纳 矿工传奇转战意甲
英格兰众将寻乐环游记 拍篮球结伴玩手游刮胡子
恩迪迪:胜利献给1.8亿同胞 现在专注于踢阿根廷
伊希纳乔:我是梅西球迷 但希望他继续哑火下去
本田圭佑:定有机会攻破塞内加尔 球员要更大胆
美国里基茨家族有意收购米兰 米兰高层已收邮件
比突战术揭秘:比利时以点带面 突尼斯防守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