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故事:金英权空姐妻子 最美回忆都留在中国

2018年06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本期世界杯爱情故事的主角是韩国国脚金英权。

2012年,金英权从大宫松鼠加盟广州恒大,此后为中超豪门赢得2座亚冠冠军以及6个中超冠军,是中国职业联赛史上最成功的外援之一。

而金英权与中国的联系还远不止如此。2014年,他在一次飞行旅途中遇到了身为空姐的朴岁振,一见钟情的金英权随后通过朋友要到了对方的联系方式,之后慢慢确立了恋爱关系。同年年底,两人正式登记结婚。2015年9月,朴岁振在广州诞下一名女婴,两年之后又在广州生下一名男婴,可以说这对夫妇将人生最美好的回忆都留在了中国。

不过由于平时忙于训练比赛,金英权在家陪伴太太的时间并不多,这让他感到很内疚。而且在受伤的日子里,妻子始终陪伴在左右,这种不离不弃成了金英权最好的药方。“在我最痛苦的时候,她给了我很多鼓励,让我越是在疲惫的时候,越不能放弃,在精神方面给了我很大的力量。”

由于伤病和中超的外援政策限制,金英权已经在恒大踢不上比赛,世界杯前他在接受采访时发表疑似告别宣言,称随着孩子到了上学的年龄,现在第一考虑的是回到国内发展,不希望因为自己的职业而影响了孩子的教育。而看了小金在F组首轮对阵瑞典时的优异表现,恒大真的舍得放他走吗?

相关新闻
爱情故事:金英权空姐妻子 最美回忆都留在中国
穿上西装变“行走的衣架” 男模队德国竟遇对手
德国VS瑞典首发预测:罗伊斯或首发 克罗斯领衔
内马尔:我在巴黎圣日耳曼很好 没有离开的打算
德国VS瑞典赔率解析:战车优势大 维尔纳被看好
世界杯聚焦:纳瓦斯苦笑耐人寻味 内少抱头痛哭
德国VS瑞典看点:卫冕冠军内讧 瑞典防线顶压力
比利时VS突尼斯首发预测:恐怖三叉戟 丁丁拖后
网友辣评:尼日利亚救了阿根廷 东欧铁骑遭逆转
比利时VS突尼斯赔率解析:比利时胜 看好卢卡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