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期间东京用水量骤增 球迷集中冲马桶导致

2018年06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3日,据法新社消息称,由于观赛球迷集中上厕所,冲马桶导致东京用水量骤增。

6月19日,日本对阵南美劲旅哥伦比亚,最终凭借香川真司的点球和大迫勇也的头球破门力克对手,取得开门红。这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东京用水量骤增24%;而在裁判吹响全场结束的哨音后,东京用水量又超出了平时的50%。

对此,一位水务局的工作人员说道:“任何城市的用水量都是波动的,特别是在重大赛事期间,更是如此。毕竟在90分钟的时间里,只有中场和结束两个机会能休息。”

“其实我们已经预计到这种情况的发生了,并且已经做好了具体的应对方案。在比赛的前后,我们调整了东京市的供水量、供水压力,避免出现停水等伊赛情况。此外,日本的下一场比赛,我们依然做了充分的准备。”

6月24日晚23:00,日本将在叶卡捷琳堡中央体育场对阵塞内加尔,这是他们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的第2场比赛。只要这场比赛能取得胜利,日本便可提前一轮进入本届世界杯的16强。

相关新闻
世界杯期间东京用水量骤增 球迷集中冲马桶导致
鲁能两年轻新秀离队加盟四川 一人曾留洋葡萄牙
外国球迷预订旅馆被骗!俄警方将介入展开调查
快讯-卢卡库超车失单刀良机 比利时暂0-0突尼斯
英格兰负伤大将回归训练场 主帅亲承次战难出战
快讯-阿扎尔造点亲自操刀命中 比利时1-0突尼斯
徐阳:卢卡库需身后球员支持 比利时反击能力强
快讯-默滕斯抢断助攻卢卡库 比利时暂2-0突尼斯
快讯-布隆接任意球头槌得手 比利时暂2-1突尼斯
苏炳添:有信心超9秒91 今年有望破掉亚洲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