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葡老友记:科茨面对群狼 波尔图战将恐当看客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2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继续展开1/8决赛争夺。在索契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乌拉圭队与葡萄牙队交锋。在波尔图效力的两位佩雷拉,在各自国家队当中却是边缘人,而同效力葡萄牙体育的乌拉圭后卫科茨则要面对葡萄牙“群狼”队友的围攻。

乌拉圭老将马克西-佩雷拉与葡萄牙的里卡多-佩雷拉相差了10岁,不过两人“曾”是波尔图的队友,之所以强调“曾”,是因为里卡多-佩雷拉在世界杯开始前已经确定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英超莱斯特城队。另外,在小组赛阶段两位佩雷拉都是在替补席上看完了270分钟的比赛,根本没有获得亮相的机会。

另外在葡萄牙体育俱乐部中有多位国脚存在,乌拉圭后卫科茨,葡萄牙队的帕特里西奥、威廉-卡瓦略、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马丁斯。科茨是2016年年初以先租借后加盟的方式成为了葡萄牙体育的一员,当时他的转会费为500万欧元。上赛季他在球队当中是绝对主力,是踢中后卫偏右侧位置的不二人选。

葡萄牙阵下门将帕特里西奥,在葡萄牙体育效力已经十年,是绝对的老资格。威廉-卡瓦略2013年夏天加盟,上赛季算是他在球队当中出场次数比较少的,但在联赛中也有24次出场记录,并且每个赛季都有进球入账。马丁斯则是从二队升上来的,2015-2016赛季开始在一队逐渐站稳脚跟,主要是在前场右边路活动,不过在葡萄牙队当中马丁斯却是边缘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则是上赛季才加盟,他是离开桑普多利亚队以720万欧元的价格成为葡萄牙体育一员。

相关新闻
乌葡老友记:科茨面对群狼 波尔图战将恐当看客
乌拉圭VS葡萄牙首发预测:C罗搭妖星 苏牙领衔
爱情故事:格列兹曼疯狂撒狗粮 爱称妻子为胖子
乌葡太太团:眼睛不够使 乔治娜PK花花公子女郎
法国VS阿根廷前瞻:梅西欲破荒 德尚喜迎里程碑
法阿对位:法国6分胜出 梅西状态复苏格刀凉凉
帕克言论彻底激怒伦纳德 名记:这让其非常愤怒
法国阿根廷身价:总和近18亿欧元 梅西超姆巴佩
法国VS阿根廷赔率解析:梅西或破门 法国稍占优
法国VS阿根廷首发预测:法四箭齐发 阿或有微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