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专家:罗马有意墨西哥天才 今夏启收购行动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意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罗马目前效力于波尔图的墨西哥中场埃克托尔-埃雷拉。埃雷拉与波尔图的合同很快就将到期,而罗马方面已经为买埃雷拉做好了准备。

埃雷拉2014年从帕丘卡加盟波尔图,代表俱乐部出场超过200次,上赛季他帮助俱乐部赢得了葡超冠军。国家队表现方面,埃雷拉也跟随墨西哥队赢过奥运金牌,本届世界杯,他也在墨西哥国家队23人大名单当中,跟随墨西哥国家队出征。

据葡萄牙媒体报道,波尔图方面能够留住埃雷拉的机会越来越小,他们现在只希望能在埃雷拉的转会中取得尽量多的利益。如果波尔图想要与埃雷拉续约,他们就必须为埃雷拉涨薪,而据葡媒报道,埃雷拉所要求的薪水和刚刚被波尔图签下的前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接近。波尔图方面显然不想支付这样高的薪资,因此只能选择卖掉埃雷拉。

现在埃雷拉与波尔图的合同还有1年就到期,对罗马来说签下埃雷拉还是有很大可行性的。迪马济奥表示,如果罗马无法在今夏签下埃雷拉的话,罗马可能会在下个赛季继续尝试。

相关新闻
转会专家:罗马有意墨西哥天才 今夏启收购行动
冰岛主帅一帅多用当裁判 地球不重启坚决不休息
热尔松解约门后成香饽饽 经纪人否认将赴本菲卡
法阿大战梅西坎特再相遇 小跳蚤曾遭肉夹馍围逼
桑托斯:乌拉圭很强 但我们会终结他们的冠军路
登贝莱:不后悔为来巴萨罢训失联 三方都是赢家
皇马8500万欧猎物遭盯抢 巴萨已与尤文大将接触
巴内加:会尽量给梅西传球 与他踢球是我的荣幸
曝法甲劲旅有意金英权 世界杯出色表现加分不少
波兰门将警告三狮:下场对手很危险 小心被手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