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惨!米兰被禁赛后再遭噩耗 大腿自荐加盟皇马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马卡报》报道,此前意甲豪门AC米兰由于违反了欧足联财政公平原则而被禁止参加未来两个赛季的欧足联俱乐部赛事,其西班牙中场苏索的去留问题无疑更引人关注。此前有消息称国米将他列入了引援名单,不过最新消息报道苏索的经纪人卢奇已经把球员推荐给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

皇马希望在新赛季开赛前进行阵容大换血。皇马新帅洛佩特吉上任后,苏索经纪人就将球员推荐给白衣军团,因为苏索是洛佩特吉执教西班牙青年队时的爱徒,他是西班牙U19欧青赛的冠军成员,也曾被洛佩特吉带着参加过U20和U21世青赛。事实上,皇马曾在苏索16岁时接近签下他,但他最终选择了利物浦。

米兰希望西班牙前锋的转会费将是4000万欧元,但鉴于红黑军团目前的处境,实际的转会费可能会低于这一数字。尽管目前还不知道皇马是否对这笔转会交易感兴趣,但是洛佩特吉的上任无疑增加了转会的可能性。

在2017-18赛季苏索为AC米兰意甲出场35次,帮助球队取得6粒进球和10次助攻。

相关新闻
太惨!米兰被禁赛后再遭噩耗 大腿自荐加盟皇马
卡塞米罗:布斯克茨是最强后腰 内少能应对压力
妈妈救我!过山车吓哭三喵四将 林加德领衔泪奔
郎平复盘惨败巴西差距 惠若琪同框奥运冠军观赛
奥布拉克:我与马竞还有合约在身 对现状很满意
揭秘中国足球的传媒江湖:那个野蛮生长的年代
女子PGA锦标赛柳萧然居首冯珊珊T54林希妤暴跌
韩媒:韩国队技术向国足同化 赢德国成奋起动力
创纪录!德尚将执教法国80场 胜率62%排队史第4
巴萨5000万镑挖切尔西飞翼遭拒 曼联早吃闭门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