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狼队欲4年1.1亿留巴特勒 续约或激化队内矛盾

2018年07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日,来自美国著名篮球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森林狼愿意为吉米-巴特勒提供一份4年1.1亿美金的合同,提前一年续约他。

但按照劳资协议规定,这份提前续约合同给出的日期最早是在北京时间7月10日,在此之前,巴特勒仍有思考的余地。

巴特勒在2015年和公牛签下5年9500万美元的合同,目前合同还剩下两年,其中最后一年是球员选项。

上赛季,在恩师汤姆-锡伯杜的召唤下,巴特勒通过交易转投森林狼。在巴特勒的带领下,森林狼时隔14年重返季后赛,虽然季后赛首轮1-4不敌火箭,但在这支青年军身上,外界却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整个2017-2018赛季,巴特勒场均贡献22.2分,5.3篮板,4.9助攻,2.0抢断,0.4盖帽,命中率47.4%,三分命中率35.0%,罚球命中率85.4%,在球场内外都展现出了领袖气质。

分析人士认为,如果巴特勒不和森林狼续约,他可以在明年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到时候,巴特勒可以与森林狼签下五年顶薪,也能和其他球队签四年顶薪。

不过,从情感上来说,巴特勒提前续约,继续跟恩师锡伯杜并肩作战,继续在森林狼充当领袖,也是可以接受的选择。

但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锡伯杜虽然将狼队带入季后赛,但队中的氛围却并不好。曾有消息称,锡帅对两位年轻核心维金斯和唐斯的防守态度有过质疑。此前,曾传出过狼队要兜售唐斯的消息,而维金斯也一直深陷在交易传闻中。

相关新闻
曝狼队欲4年1.1亿留巴特勒 续约或激化队内矛盾
湖人执行B计划追考神 电话协商与第一中锋会面
林良锋:鲜有人能超越梅西C罗 姆巴佩值得期待
卢卡库:拉什福德定会大放异彩 愿助其成为巨星
乌拉圭铁卫:未来一年留在波尔图 薪水不是问题
教练:别把科娃视为夺冠热门 会给她带来巨大压力
火箭队将和卡佩拉及其经纪人面谈 努力留住饼皇
迪马利亚疑似不雅庆祝引争议 妻子发文力挺天使
B席成长记:外公掏钱送他去死敌 赴曼城早有预谋
曝切尔西本周内宣布签约萨里 并决定莫拉塔去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