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竞赛规则却不公平 塞内加尔足协向FIFA投诉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ESPN报道,本届世界杯小组赛H组最后一轮争夺中,塞内加尔在积分、净胜球和总进球数都和日本打平的情况下,最终因为公平竞赛规则中的黄牌数多于日本而被挡在了16强门外。这也是世界杯上首次由黄牌数决定两支球队能否小组出线,事后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H组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同时开始,终场前十分钟左右时,两场比赛的比分都是0比1,积分相同的日本和塞内加尔同时落后。在这样的情况下,日本人显然早已经算好了黄牌数量,他们顶着全场球迷的巨大嘘声在后场倒脚,最终耗光时间,靠着一场失利挺进了16强。

近日塞内加尔足协要求国际足联重新评估公平竞赛规则。塞内加尔发言人告诉BBC:“在以后的比赛中,发生这样的情况应该受到国际足联的惩罚,的确,现在国际足联采用了一个新的体系,但是公平竞赛规则真的公平吗?真的能够解决所有问题?我认为日本这种消极比赛的态度应该受到惩罚。”

此前国际足联赛事主任科林-史密斯在接受采访说道:“我们会在世界杯结束后重新评估,看看得到的反馈和结果,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没有发现有什么需要改变的地方。”

对此,塞内加尔足协已经向国际足联提交了两封投诉信,信中提到:“足协认为,日本队的这一表现违背了足球的原则,日本队主教练没有对此否认,甚至还证实,这是他们战术的一部分,由于公平竞赛原则没有晋级16强,塞内加尔深感遗憾,并且也对此规则提出质疑。”

相关新闻
公平竞赛规则却不公平 塞内加尔足协向FIFA投诉
马丁内斯:日本大赛经验丰富实力强 必须要小心
三狮太太团带保镖赴俄聚会拍照 网友嘲讽像狗熊
詹皇决定三背后藏隐情 赌博去湖人或为儿子铺路
麦基与湖人签署1年底薪 勇士两冠中锋辅佐詹皇
年薪翻倍!曝布冯800万欧加盟大巴黎 下周体检
詹皇离队骑士体系崩塌 或清洗阵容重建遥遥无期
温网首日:费德勒小威登场 张帅携王雅繁出战首轮
西野朗:消极比赛保存体力 战比利时是巨大挑战
詹姆斯经典语录:我不想成为科比我只做勒布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