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因1点暂缓挖角戈洛温 尤文蓝军重燃希望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对巴萨来说,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俄罗斯球员戈洛温在本届世界杯上具有爆发性表现并不是意料之外的事,他早已在数月前就引起了诺坎普办公室的注意。虽然戈洛温的个人表现突出,但巴萨担心他不能很好地适应。

据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去年秋天,巴萨看到戈洛温在莫斯科中央陆军的表现后便对他产生了兴趣。此前这位俄罗斯中场曾在两场比赛中打入一球,提供两次助攻。今夏转会市场开启之际,巴萨的体育总监就开始研究是否有可能签下今年才22岁的俄罗斯人。巴萨有理由相信他的标价不会高于3000万欧元,但他们的顾虑却来自戈洛温的适应问题。

作为一名俄罗斯人,戈洛温几乎不怎么懂英语,而如果来到巴萨,他即将面对的是更强烈的文化冲击。因为,此前已有不少俄罗斯球员来到西欧踢球,但是之后却因语言、文化、气候、饮食等方面的不适应而苦苦挣扎,比如阿尔沙文、帕夫柳琴科还有日尔科夫,他们都在2008欧洲杯后来到英超效力,却未能获得太多上场时间。在西班牙,无论是皇马还是巴萨都未曾出现过大有作为的俄罗斯球员。在上世纪90年代,萨连科曾加盟瓦伦西亚,而近年来只有切里舍夫在西班牙的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踢球。

目前来看,几乎可以肯定今夏戈洛温会离开莫斯科中央陆军。如果没有来巴萨,他会在尤文图斯、阿森纳、切尔西这几支俱乐部中做出选择。

相关新闻
曝巴萨因1点暂缓挖角戈洛温 尤文蓝军重燃希望
连锁反应?波什想重返联盟 欲联手詹皇加盟湖人
詹皇曾向魔术师表态:决定不会受到其他交易影响
公平竞赛规则却不公平 塞内加尔足协向FIFA投诉
马丁内斯:日本大赛经验丰富实力强 必须要小心
三狮太太团带保镖赴俄聚会拍照 网友嘲讽像狗熊
詹皇决定三背后藏隐情 赌博去湖人或为儿子铺路
麦基与湖人签署1年底薪 勇士两冠中锋辅佐詹皇
年薪翻倍!曝布冯800万欧加盟大巴黎 下周体检
詹皇离队骑士体系崩塌 或清洗阵容重建遥遥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