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舒梅切尔:今天很不幸运 不会对失点队友失望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中新网下诺夫哥罗德7月2日电 在当地时间1日进行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中,丹麦队与克罗地亚队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120分钟内战至1:1平,却在点球大战中罚失3粒点球,最终以总比分3:4不敌克罗地亚,无缘八强。

赛后,在加时赛扑出莫德里奇点球和点球大战中完成2次成功扑救的小舒梅切尔赛后表示,“今天球队不是很幸运。我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我也很荣幸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当被问及其加时赛扑出莫德里奇的点球是否在其意料之中,小舒梅切尔表示,自己打过很多场比赛,重要的是做回自己,相信自己的直觉。“在莫德里奇罚球的时候,我靠直觉扑救。不过最后点球大战中做的还不够。”

点球大战中,丹麦队的埃里克森、舍内、约根森分别罚失点球,导致丹麦无缘八强,但舒梅切尔坦言自己不会对队友失望。“只要能站在点球点上罚球的人都是我心中的英雄。如果任何人知道站在点球点时身上承担的压力有多大,他就会和我一样对他们抱以敬意。”

相关新闻
小舒梅切尔:今天很不幸运 不会对失点队友失望
传詹姆斯已做出决定 今夏去哪儿预计3日晚公布
小牛或500万签诺天王 东契奇密友一年底薪回归
博阿滕:批评厄齐尔不公平 他是球场上的艺术家
时隔20年再进八强 这支克罗地亚能否超越98一代
俄罗斯战胜西班牙 普京前后两次祝贺球队主教练
西野朗:我们没有练习点球 那会给球员心理暗示
女子PGA锦标赛朴城炫加洞赛卫冕冯珊珊并列第18
贵肯速贷全国赛莫利纳里8杆优势夺冠伍兹并列T4
偷师冰岛!大力水手再现赛场 手榴弹战术成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