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英对位:三狮军团1分小胜 凯恩无敌J罗恐缺席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时,本届世界杯最后一场八分之一决赛就将开打,由H组头名哥伦比亚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对阵获得G组第二的英格兰。历史上,这两支球队曾经交手5次,英格兰3胜2平保持不败。对位方面,哥伦比亚核心球员J罗腿部发生浮肿,虽然不是很严重,但能否参加这场比赛还是一个问号。而英格兰在上轮小组赛轮换8名球员,此役将尽出主力,中锋凯恩6脚射门打进5球,效率堪称恐怖。

总分

哥伦比亚首发90分,主教练9分,总分99分

英格兰首发92分,主教练8分,总分100分

哥伦比亚(4-2-3-1)

门将:奥斯皮纳(8分)

凭借2014年世界杯上的精彩表现,奥斯皮纳得以加盟阿森纳,不过在兵工厂,奥斯皮纳主要负责各项杯赛,上赛季英超仅获5次上场机会。不过在哥伦比亚国家队,奥斯皮纳还是无可争议的头号门将。上轮对阵塞内加尔,“大舅哥”做出4次扑救,力保城门不失。

右后卫:阿里亚斯(8分)

阿里亚斯在荷兰成长为欧洲最优秀的右后卫之一,上赛季他送出6次助攻,完成134次一对一防守,还有82%的传球成功率,在帮助埃因霍温拿到联赛冠军的同时,自己也荣膺荷甲最佳球员。小组赛阶段,阿里亚斯保持全勤,贡献5次断球、7次抢断和8次解围。

中后卫:米纳(9分)

今年1月,米纳以1180万欧元加盟巴塞罗那,违约金高达1亿欧元,但因为不受巴尔韦德信任,他只在联赛中出场5次。小组赛对阵波兰一役,米纳的发挥极其出色,头槌攻破什琴斯尼的城门。上一场迎战塞内加尔,米纳再次头球建功。不过据《阿斯报》报道,即便有如此出色的发挥,巴萨仍会在今夏将他租借出去。

中后卫:戴维森-桑切斯(8分)

上赛季,桑切斯顶替阿尔德韦雷尔德成为主力中卫,英超出场31次。除了小组赛首轮表现糟糕,防守失位酿成队友卡洛斯-桑切斯的红点套餐之外,桑切斯的表现还算不错。特别是上一场对阵塞内加尔,他全场贡献4次解围,几次防守补位都相当关键。

左后卫:莫吉卡(8分)

无论在四后卫还是担任三后卫体系中担任边翼卫,莫吉卡都能在哥伦比亚国家队占据一席之地。三轮小组赛战罢,莫吉卡打满270分钟,完成4次断球、2次拦截和7次解围,防守还算扎实,但进攻中则没有什么贡献。

后腰:卡洛斯-桑切斯(7分)

32岁的卡洛斯-桑切斯已经为国家队出场85次,在队内仅次于门将奥斯皮纳的86次,经验很丰富。然而在小组赛首轮对阵日本的比赛中,他开场3分钟就因为在禁区内故意手球而吃到红点套餐。上一场迎战塞内加尔,桑切斯解禁复出,完成3次断球和1次解围,他需要用出色的表现为自己赎罪。

后腰:乌里韦(8分)

阿吉拉尔因伤无缘这场八分之一决赛,因此乌里韦有望继续首发。2016年,乌里韦帮助哥伦比亚的国民竞技夺得解放者杯冠军,上赛季转会墨西哥美洲俱乐部,出场29次打进10球。上一场对阵塞内加尔,乌里韦单场贡献5次抢断为队内最多,有效的破坏了对手的组织。据称,西甲塞维利亚已经对乌里韦产生了浓厚兴趣。

右边锋:夸德拉多(8分)

哥伦比亚阵中攻击力最强的边路球员,夸德拉多参加了四年前的巴西世界杯,帮助球队历史性的杀进八强,他自己也以4个助攻成为那届世界杯的助攻王。与波兰一役,夸德拉多在右路的突破给对手造成了极大威胁,下半时他接到J罗的转移,长途奔袭单刀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比0。最后一场同塞内加尔的比赛则发挥不佳,全场零射门。

前腰:金特罗(9分)

金特罗于2012年加盟佩斯卡拉,一年之后转会葡超豪门波尔图,截至目前共为国家队上场18次打进3球。与日本一役,金特罗打进一记非常聪明的任意球,次轮迎战波兰他再有出色表现,助攻法尔考完成破门。末轮对阵塞内加尔,金特罗角球助攻米纳打入全场唯一入球。三场小组赛贡献1球2助攻,金特罗毫无疑问是哥伦比亚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左边锋:哈梅斯-罗德里格斯(9分)

哥伦比亚的当家球星。小组赛首战,有轻伤在身的J罗未获首发,次轮比赛满血复活,单场完成2次助攻,成为继利特巴尔斯基、施魏因施泰格和贝克汉姆之后,第四位能在两届世界杯都至少完成2次助攻的球员。然而与塞内加尔一役,J罗只踢了30分钟就因伤下场,目前得到的消息是他的腿发生浮肿,虽然不是特别严重,但无法确定参加这场八分之一决赛。如果J罗不能上场,那么穆里尔则可能首发。

中锋:法尔考(8分)

四年前的巴西世界杯,法尔考因伤错过,过去两个赛季分别攻入30球和24球,是国家队当仁不让的头号中锋。首轮比赛由于哥伦比亚长时间少打一人,法尔考没得到队友的有效支援,迎战波兰一役,老虎彻底发威,打进了个人在世界杯上的处子球。然而在上一场对阵塞内加尔的比赛中,法尔考又消失在场上,状态并不是很稳定。

主教练:佩克尔曼(9分)

佩克尔曼在首轮输球的情况下,带领哥伦比亚取得两连胜,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此役他最头痛的问题当然是J罗可能无法上场,阿根廷人无奈的表示:“他在昨天训练的时候还一切正常,罚点球任意球都没问题,他的受伤没有任何征兆,我也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英格兰(3-4-2-1)

门将:皮克福德(7分)

英格兰这届世界杯的三个门将都很有潜力,几经权衡之后,索斯盖特还是将主力门将的位置给了皮克福德。小组赛阶段,这位埃弗顿门将三场比赛各丢一球,表现平平。

后卫:沃克(8分)

去年夏天,沃克离开热刺加盟曼城,他的5300万英镑身价一时之间刷新了国际足坛后卫的转会费纪录。小组赛首轮,沃克在禁区内防守时,手上一个不必要的附加动作,送给突尼斯一个点球,险些葬送好局。次轮迎战巴拿马,对手全场被动没有给沃克制造任何压力。

后卫:斯通斯(9分)

2016年以5000万英镑加盟曼城之后,似乎没有什么能阻挡斯通斯前进的脚步,然而两年过去了,他远没有达到人们的期待,上赛季沦为奥塔门迪、孔帕尼和拉波尔特之后的第四中卫,不过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却很突出,他是除了门将皮克福德之外,英格兰唯一一名三场小组赛全部首发的球员,其中他在对阵巴拿马的比赛中梅开二度。

后卫:马奎尔(8分)

马奎尔是英格兰队内少数几名不是来自所谓“Big 6”俱乐部的成员,却成为索斯盖特三中卫体系下的主力。上赛季,马奎尔在莱斯特城保持了英超38轮全勤,并且打进2球。与突尼斯一役,马奎尔全场完成7次争顶排名最高,防守贡献2次断球1次解围,终场前更是头球助攻凯恩完成绝杀。

右边翼卫:特里皮尔(9分)

特里皮尔在热刺站稳脚跟,并且与凯恩有着不错的化学反应,这些因素让索斯盖特任命他为主力右边翼卫。前两轮小组赛中,特里皮尔的表现非常出色,共传出7脚威胁球以及9次传中,两项数据均排名队内第一。对阵巴拿马一役,特里皮尔开出角球助攻斯通斯头槌破网。

中场:阿里(8分)

凭借过去三个赛季在热刺的惊艳表现,年仅22岁的阿里已经是英格兰最炙手可热的中场球员,身价已经达到1亿欧元。与突尼斯的小组赛中,阿里在上半时拉上了大腿,第80分钟被换下,接下来两场小组赛都没有打。在此役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阿里亲自证实复出。

中场:亨德森(8分)

利物浦队长上赛季带领红军入围欧冠决赛,只可惜功亏一篑不敌皇家马德里。亨德森的国际大赛经验很丰富,参加过2012年和2016年两届欧洲杯,以及四年前的巴西世界杯。前两场小组赛,亨德森传球136次,准确率86%,防守中则有4次断球和1次拦截。上轮比赛他被安排轮休,此役会重返首发名单。

左边翼卫:阿什利-杨(8分)

穆里尼奥将杨教授改造为边翼卫,上赛季他在英超出场30次,其中28次是首发,防守端完成32次铲断、57次拦截和72次解围,进攻端则有2球4助攻。前两场小组赛,阿什利-杨均获首发,但表现不如右路的特里皮尔。

前腰:斯特林(8分)

由于屡屡错失必进球机会,斯特林也被球迷戏称为“吐饼王”,但无论你多么不喜欢他,也不能掩盖他上赛季所取得的长足进步,33场英超斩获18球,排在射手榜第五,赛季总数据则是46场23球。英格兰6比1大胜巴拿马一役中,尽管斯特林没有得分,但是他与林加德配合,助攻后者打进世界波。

前腰:林加德(9分)

林加德在曼联原本踢不上主力,却凭借积极的比赛态度拼出了一片天,他上赛季英超打进8球助攻5次,两项数据均排在红魔队内第三,赛季总数据为48场13球。林加德在对阵巴拿马一役表现出色,先是制造点球,之后又亲自攻入世界波。

中锋:凯恩(10分)

相关新闻
哥英对位:三狮军团1分小胜 凯恩无敌J罗恐缺席
哥英身价:总和超11亿 热刺双星顶哥伦比亚全队
哥英太太团:J罗新女友引人犯罪 三狮群芳争艳
哥英老友记:黑贝豪门情深 法尔考结缘六大对手
瑞瑞对位:瑞典1分险胜 十字军团淘汰赛64年0球
瑞瑞身价:总和超3亿欧 枪手大将力压曼联铁卫
名记曝勇士招募考辛斯内幕 格林主导科尔也电联
瑞瑞太太团:瑞士贝嫂性感 小甜甜开涮曼联铁闸
瑞瑞老友记:哲马伊利遇两队友 穆邦杰别乱喂饼
哥英战术前瞻:哥队攻防均衡 三狮进攻简单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