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竞看中比达尔 拜仁:将内部讨论是否出售他

2018年07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德国媒体《Sport1》报道,马竞近日看中了拜仁中场比达尔,并将其视作加比的接班人,而拜仁方面也被曝已将比达尔列入出售名单中。

随着加比离开马竞加入卡塔尔球队阿尔萨德,马竞也加快了寻找能够补强中场的适合人选。据悉,主帅西蒙尼十分看好拜仁中场比达尔,早在2015年夏天,他就有意将比达尔引入西甲,但这位智利国脚却选择了加入拜仁。

目前,拜仁中场球员数量明显供过于求,而31岁的比达尔与拜仁的合同将在2019年6月30日到期,他的年薪约为1千万欧元。因此,拜仁选择在这个时候将他出手不失为一个节省开支的好办法。

对于比达尔是否会在今夏离队,拜仁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其表示:“将会就此事进行内部讨论。”2017-2018赛季,比达尔在德甲共计出场22次,担任首发17次,打入4球,贡献了2次助攻。

相关新闻
曝马竞看中比达尔 拜仁:将内部讨论是否出售他
U19国青队迎来大考验 将与法国进行两场热身赛
曝蓝军欲用莫拉塔换伊瓜因 双方已进行初步谈判
本田圭佑或世界杯后退役 曾拒中超球队巨额报价
卡佩罗:我要是教练会掐死本田圭佑 比利时轻敌
马丁内斯:对阵巴西我们是失败者 没什么可输的
戏精内马尔:受侵犯翻滚+抚摸摔倒 进球后哭泣
法尔考:在英超表现有失水平 踢三狮会赢得漂亮
日本足球创百年规划雄心万丈 匠人匠心贵在坚持
林良锋:墨西哥反击机会良多 缺少最后一击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