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比:决定离开马竞很艰难 盼日后还有机会回归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今夏,加比将离开马德里竞技前往卡塔尔的阿尔萨德俱乐部。英国媒体Goal消息,加比在北京时间7月3日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位前马竞队长在发布会上表达了对母队的不舍,并表示以后还将有重回万达大都会球场的机会。

加比坦言,离开马竞是他所做的最艰难的决定之一,但现在确实是离开的最佳时机。他说:“今天对我来说过得十分困难,感谢那些帮我做出职业生涯中最艰难决定的人们。我从12岁开始学会用心去思考,而现在我不得不用我的大脑去思考。”

他补充道:“我离开这里有两个原因。首先,我这周内就将年满35岁了,除了这次我很难再有另一个机会了;其次,我此前曾有两次机会离开但我却没有离开,而这次,我选择了在我们拿下欧联杯冠军之后离开。”

对于未来,加比表示还有重回马竞的可能性。他说:“我想我会尽快归来的,人人都知道我把这里当成自己的家,我还想为我的俱乐部做贡献。首先我想学好英语,充实自己,希望能在两到三年内重新回到这里来。”

2017-2018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之夜,加比打入最后一球,帮助马竞以3-0击败马赛,成功拿下欧联杯冠军。加比出自马竞青训,并在这里出道。虽然曾在2007年离开马竞,转投萨拉戈萨,但4年之后,他又回到了马竞,并效力7年之久。

相关新闻
加比:决定离开马竞很艰难 盼日后还有机会回归
墨西哥主帅:失利很痛苦 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
瑞典队长:失伊布我们依然在前进 他是最佳球员
德尔夫回国见证孩子降生 索斯盖特:我全力支持
西野朗:从现在开始要更加努力 争取四年后更强
绝杀逆转之战最佳球员 阿扎尔已成红魔绝对核心
绝杀时刻交织在绿茵场 是足球世界里的动人乐章
苏克:强队出局因为联赛赛程太密集 看好英格兰
威廉:巴西表现很出色 球队在攻守两端都很平衡
拉云回怼内马尔:要是喜欢躺着 就回家好好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