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热身最后一战基辅迪纳摩 7日结束拉练返津

2018年07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体坛新视野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天津权健就将与乌克兰超级联赛球队基辅迪纳摩进行奥利地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纵观本次拉练,球队在技战术环节有了新的提升,而体能储备也得到了一定的加强。

从利恩茨转战到萨尔费尔登,长达 20 天的集训已经接近了尾声,三周的训练,保罗

张鹭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长

可以说这三周对球队体能储备也是有帮助的,而且到目前打了两场教学比赛,强度和节奏也都是有所提升的,到了这一周,我们又开始抓了一些攻防转换的整体的,所以说这三周练得还是比较详细的,而且该练的东西我们都练到了,虽然时间短但是效果还是不错的。而且有一点也是非常可喜,我们球队在下半年可以说,人员要比上半年更加齐整一些,像伤病的,停赛的慢慢的都已经融入到球队之中。

正如队长张鹭所说,三周的欧洲集训不但让球队的技战术能力得到提升,更重要的是,球队迎来了几位球员的回归。长时间因为伤病缺席比赛的郑达伦已经在热身赛中复出,受脚伤困扰的孙可也逐渐恢复有球训练,更重要的是 U23 球员张修维已经解禁,他们都将是球队打好亚冠淘汰赛和中超联赛可以仰仗的力量。所以眼下最为关键的是,通过系统训练和热身比赛让他们与队友建立默契、融入索萨的战术体系、进而找到比赛的感觉。

张鹭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长

还是希望通过这种比赛,让每个球员们在联赛前,把自身的速度,比赛的速度,比赛的节奏都找到,都能够提升起来,对我们回去的联赛是有很大帮助的。

奥地利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天津权健一行将乘坐大巴前往因斯布鲁克附近的延巴赫与乌克兰超级联赛球队基辅迪纳摩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随后球队将连夜赶往维也纳,并于 7 号下午返程回津。

张鹭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长

离开的时间确实有点长,三周的时间没有见到,天天基本上都是电话,视频,给家人有一些交流,还好吧,回去我们能有一两天的小假期,能和家人团聚一下,下半年的比赛不像上半年那么忙那么密,还是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他们,而且作为职业球员的家属,应该我觉得也都是常态了,也都理解,习以为常了。

相关新闻
权健热身最后一战基辅迪纳摩 7日结束拉练返津
权健热身最后一战基辅迪纳摩 7号结束拉练返津
枪手第四签定了?父亲:托雷拉需要尽快适应英超
雷比奇:世界杯期间拒谈转会 战东道主做好自己
费德勒:对瑞士的表现很失望 他们整场萎靡不振
不妙!丁彦雨航膝伤复发 能否战夏季联赛成疑问
张池明破门泰达3-3深足 演练新阵模拟客战申花
恭喜萌神!库里小儿子今天出生 两女一儿超科比
威廉:会把与阿扎尔友谊放一边 巴西在不断进步
热身赛-卡尔德克破门塞巴助攻 重庆1-2不敌北控